“医学精准化”首次在业内发布并且展开

发布时间:2019-12-13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周健 责任编辑:梁长玉

周健报道 12月12日举行的第三届中欧-CCTMIS转化医学产业论坛“医学精准化:中国路径”,是“医学精准化”这一提法首次在业内发布并且展开。其主题“医学精准化”,来源于中欧国际工商学院、国家卫健委科技中心等三家机构在此领域的合作研究课题《医学精准化》。

本次论坛首次尝试以反映技术成熟过程普遍规律的工具Hype Cycle曲线为思考线索,邀请精准医学各环节的权威专家和行业人士共同参与,勾画精准医学各分支在中国的发展阶段,形成精准医学在中国发展的曲线图。

认知“医学精准化”

中欧国际工商学院与国家卫健委科技中心等三家机构合作课题负责人、中欧国际工商学院原院长(2006.6-2015.3)、智慧医疗创业课程-联席课程主任、中天集团管理学教席教授、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朱晓明教授,现场分享“医学精准化”的由来和研究方法论,展示了医学精准化的产学研医患协调发展7X21模型。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