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ECI国际数字创新节首次落地上海 2020年走进迪拜

发布时间:2019-12-13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梁长玉 责任编辑:常玉

梁长玉报道 2019年12月11日,以“创新机遇,共享未来”为主题的第四届ECI Festival国际数字创新节(以下简称ECI创新节)在上海嘉定工业区圆满举行。ECI创新节通过探究国际创新趋势、中国创新趋势、品牌创新、投融资创新、营销技术创新,洞察商业市场潜能,表彰年度创新人物,展示创新应用成果,深度呈现创新对于生活、商业的重要意义,并共同探索下一个创新风口。

此前,ECI创新节已经在中国北京连续成功举办3届,2019年首次落地上海。上海地标大屏幕-陆家嘴的花旗CITY WINDOW(城市之窗),以自己特有的方式向ECI传递了来自上海这个国际大都市的热情。

大咖齐聚ECI创新节现场

ECI创新节是基于ECI Awards(国际艾奇奖)创新案例评审,通过观测行业发展,洞悉创新趋势进而衍生的一场致力于汇聚全球创新思想、人物机构、商业应用的行业盛典。本届ECI创新节开幕式及颁奖盛典中,上海市嘉定区嘉定工业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郁建华,工信部工业文化发展中心创新研究院长张良,中国商务广告协会会长李西沙,中国合作贸易企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高景远,机遇中心·IP MALL董事长、CEO胡世辉作了致辞。

国际创新趋势洞察

Thenetworkone主席——JulianBoulding、Mackevision亚太区区域总监兼中国区总经理——Beatrix Frisch、Mackevision亚太区制作主管——Johannes Rammensee、瑞典林奈大学Innovation master项目创始人——Miguel Salinas等来自英国、美国、瑞典等国的代表,现场分享了国际创新趋势。

中国创新趋势解读

IECIA国际数字创新协会副主席、ECI Academy国际创新学院院长、WE Maketing Group董事长&CEO——陈一枬以及新华社《中国名牌》杂志社总编辑周志懿、网易传媒营销创新观察员陈莹婷、小米公司互联网商业部的全国营销中心总经理郑子拓、360商业化KA直客销售部总经理黄剑等机构代表,现场展示中国创新力量,同与会者深入探讨中国商业前景和下一个创新趋势。

品牌创新论坛

当传统品牌遇上新时代的冲击,只有创新才能更好的传承和发展。周大福珠宝集团董事总经理黄绍基、杭州上塘电商小镇运营总经理、王少华朱府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罗希、Beecast联合创始人熊一丹等嘉宾,现场分享老字号品牌的创新之道,解密国潮大势,探索传统品牌在互联网时代下的升级变革。

投融资创新论坛

东证资本高级合伙人刘红博士,理财频道董事总经理甘露女士,上海国际创投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曙东博士,东方花旗资深业务总监彭果先生,洪朴信息创始人&CEO许剑锋先生,绝厉文化创始人&CEO陈剑书先生等在投融资创新论坛带来精彩演讲,并通过访谈、圆桌论坛等形式进行现场互动,为更多优秀企业分享新的发展机遇,为中国资本寒冬注入一道暖流。

营销技术创新论坛

如今,技术已然成为营销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技术与媒体的加入形成了更加完整和全面的营销圈。ECI营销技术创新论坛现场由Dot connector创始人Ryan、微博社会化营销研究院院长邬洁林、妈妈网营销副总裁宋喵、Freeman上海总经理Steven Yu等企业高管带来新的MarTech诠释。

2020年ECI国际数字商业创新节将走进迪拜

明年,ECI将走进2020迪拜世博会,助力中国品牌闪耀“一带一路”展现大国创新之风采。据介绍,本届创新节闭幕式定于12月16日在上海机遇中心·IPMALL举办,届时将会进行上海to迪拜ECI Festival举办地交接仪式。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