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吉玉文化全球战略合作发布会在上海举办

发布时间:2019-12-12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梁长玉 责任编辑:常玉

梁长玉报道 2020吉玉文化全球战略合作发布会12月10在上海隆重举行。上海吉玉文化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艳女士、美国IMTA合作人兼董事Joey先生、投资顾问委员会顾问委员岳晓湄女士、美国IMTA亚洲区总裁Yvonne女士、北影新青年戏剧工坊创始人、导演张盛尧先生、时尚美空网络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模特运营部负责人孟舒婷女士、中央电视台三套编导贾迅先生、著名美人鱼制片人安南先生、合万邦基金、共生联盟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靳玉强先生、国内资深制片人、监制刘沛先生、中国电视剧导演工作委员会会员导演高伟宁先生、中国传统文化促进会婚庆文化产业发展委员会会长曹仲华先生、电影导演、资深音乐人马军先生、国力集团董事长董林先生等近百位文艺工作者共襄盛会。

上海吉玉文化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艳女士致辞表达了对到场嘉宾的感谢和吉玉文化未来发展的美好期望。

发布会以“2020吉玉文化全球战略合作”为主题,旨在通过邀请全球演艺经纪行业知名专家和学者开展对话,探讨艺人经纪体系在推进吉玉文化及与合作伙伴发展进程中的重要作用。其中最引人注目的就是吉玉文化将在下一个年度引入全美最负盛名之一的选秀品牌“IMTA”(国际模特与演艺协会),成为其全新的中国独家授权代理合作伙伴,IMTA品牌代表Joey Hunter先生亲临现场带来IMTA美国对本次吉玉文化与IMTA合作的美好祝愿。

IMTA拥有超过30年的品牌历史,影响力覆盖多达25个国家及地区,会员用户1100万人。未来国内会有越来越多心怀梦想的年轻人通过吉玉文化,通过IMTA走向世界。

当天,MTA APP全球的首次展示,由上海吉玉文化科技有限公司线上负责人张芳策上台讲解IMTA APP的微信、微博、脸书和推特的登录入口,打通的是全球平台,形成海内外优质艺人内容的无缝传播;与小程序、公众号、微博、抖音等主流媒体平台全面接入;APP首页划分出赛事、培训、网络赛事和通告四个大类,为用户提供服务,为机构合作提供优秀的技术服务支持,为合作伙伴们提供优秀的赛事创建和举办模型,同时也提供了成熟的投票模型和会员的分成体系;为艺人们提供了大量的网络赛事,给所有参与的选手们提供优质的活动,并打通更多的演绎表演出口四大功能。

据了解,张芳策先生已经携团队成功与抖音打通了吉玉文化第一阶段的平台合作,11月5号与抖音合作建立传播矩阵后签约的达人,粉丝量已经突破300W,播放次数突破2亿次以上,快速形成了吉玉文化抖音传播矩阵的第一梯队。

此外,吉玉文化还公布了一系列关于2020年度的战略合作伙伴发展计划,包括:北影新青年戏剧工坊、百部精品儿童电影计划、美空、电影《四级联赛》、电影《海无边》、1907光影俱乐部、“小年糕”青年摇滚歌唱大赛等。

据悉,2020首届IMTA中国区大赛将在明年5月在上海全面启动。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