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资银行开先例,法国巴黎银行主承销中企债券

发布时间:2019-12-11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周健 责任编辑:梁长玉

周健报道   12月9日,法国巴黎银行(中国)有限公司以联席主承销商身份,参与承销由中国环球租赁有限公司发行的5亿元超短期融资券。该笔业务是外资金融机构首次作为联席主承销商,支持中资企业在全球第二大债券市场上发行债券。

法国巴黎银行(中国)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兼行长赖长庚表示:“我们十分荣幸能成为在华首个承销中国境内非金融企业债务融资工具的外资银行。这充分彰显了法国巴黎银行对中国市场的坚定承诺。作为一家‘全牌照’银行,法国巴黎银行将全面发挥各项在岸业务优势,持续为中国市场引入海外投资者,深度参与中国境内金融市场建设,助力客户成就在华长期愿景。”

法国巴黎银行大中华区环球市场部主管孙鸿志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完成外资A类主承首单。未来,我们将不断丰富产品及服务,帮助海外及本土客户把握中国债券市场蓬勃商机。”

法国巴黎银行(中国)有限公司于今年9月从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NAFMII)获得了非金融企业债务融资工具A类主承销业务资格。此前,法国巴黎银行于2018年12月获批开展“境外企业熊猫债”主承销业务。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