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建桥学院国政馆落成开馆

发布时间:2019-12-10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高秋 桑正 责任编辑:周健

高秋  桑正报道   12月8日,上海建桥学院国政馆落成开馆。这是继雷锋馆开馆之后,建桥学院又一个以爱国主义为题材的展馆。

在落成开馆仪式上,上海建桥学院校长朱瑞庭致欢迎辞,建设国政馆,是学校加强爱国主义教育、落实教育德政工程的具体体现。朱瑞庭代表学校党政领导班子和全体师生员工,对出席开馆仪式的各位领导的大力支持与关爱,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向中国民办教育协会会长王佐书对国政馆建设所给予的热情支持和鼎力捐助表示衷心感谢。

上海市教卫工作党委副书记、上海市教委副主任李昕表示,建设国政馆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学校以国政馆建设为契机,充分发挥展馆育人的功能,探索高校文化育人的新路,创新学习教育的形式,牢牢把握高校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不动摇,牢牢把握为国育才的目标不动摇。

据了解,该馆以爱国主义教育为主题,创新教育形式,学校将以国政馆的建设为契机,引导和教育广大师生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锻造意志品质,助力学校建设特色鲜明的多科性应用技术型大学,助力学校为上海自贸试验区临港新片区的发展作出贡献。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