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健康风尚,赏文化福田”2019福田区全民健身活动火热开幕

发布时间:2019-12-09 来源:北国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12月7日上午,在美丽的福田莲花山上,一场别开生面的体育活动“领健康风尚,赏文化福田”2019福田区全民健身活动在此开幕。激情澎湃的运动员们用热情点燃赛场,成为了福田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本次活动由中共深圳市福田区委宣传部、深圳市福田区公共文化体育发展中心和深圳市福田区福保街道办事处主办,由深圳市深度体验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承办,得到了深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的大力支持。福田区公共文化体育发展中心主任张硕先生、福田区公共文化体育发展中心副主任朱志英女士和北京体育大学教授王林先生出席了开幕式。

动感福田,你我共享!

这次的活动旨在结合福田区的自然风景,充分发挥文体中心几大文化主题场馆的优势,给市民朋友们带来富有体育运动特色的健身活动,以“动感福田,你我共享”为活动口号,邀请市民参与到这场体育狂欢活动中来,体验健康愉悦的体育生活,提升幸福感。

活力满满的全民健身活动包含了项目10余种,趣味大闯关、文体定向赛、全民健身大讲堂、羽毛球对抗赛、国民体质监测、街头三人篮球赛、网球对抗赛、冬季游泳邀请赛、福田绿道骑行、福田绿道健康跑等等......各式各样的活动,覆盖儿童、成人和老年人群体,自然人气爆棚,吸引了全市近1000人参与到活动中来。

深圳核心区展现福田文化与运动之美

福田区文化资源十分丰富,本次活动中的“文体定向赛”就很好地将福田文化馆展现给广大市民。组委会在福田文化馆中的非遗主题馆、音乐书画主题馆、戏剧主题馆和舞蹈主题馆中设置了游戏任务,比赛要求选手通过公共交通前往各点位完成任务。许多家长都表示:带孩子来参加这样的活动他们感到非常有意义,寓教于乐,何乐而不为!

“领健康风尚,赏文化福田”2019福田区全民健身活动的火热举办,不仅让深圳市民饱览运动盛宴,进一步提升了文化福田、健康福田的影响力,更是将福田这片文化空间的独特魅力展现给世人,向着将福田区打造为国际知名“体育强区”的目标,更进一步!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