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学力喜获回响中国“2019年度知名儿童教育品牌”

发布时间:2019-12-09 来源:北国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11月27日, 2019“回响中国”教育年度盛典在北京中国大饭店举行,本届活动以“智慧教育展望未来”为主题,邀请知名教育专家、优秀教育机构领导者、优秀学者、教育研究机构、教育媒体人等济济一堂,一起交流中国教育改革的重大成果,探讨面向人工智能和数字化的教育创新实践经验,预测智慧教育的未来发展前景。深耕儿童教育20年的知名教育专家·心学力创始人若水老师受邀出席本次盛典,并且“心学力教育”凭借卓越品牌实力及口碑,喜获“2019年度知名儿童教育品牌”大奖。充分展现了社会各界对心学力品牌影响力和行业贡献的高度认可。

自2007年创办至今,“回响中国”腾讯新闻教育年度盛典,已成功举办13届。多年来盛典一直参与和见证着中国教育行业的蓬勃发展和创新变革,也展望着中国教育未来发展前景,在教育界、媒体界具有广泛的影响力和号召力,是教育行业和社会大众公认的具有高度影响力的媒体活动品牌。

心学力科技教育是一家致力于基础教育领域教学信息化业务,主要打造数字化教与学平台服务,集软件产品研发、教学研究、教育培训和技术服务于一体的教育产业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开发的心学力智慧课堂数字化教与学整体解决方案主要为帮助教师轻松的应用信息技术手段落实新课程教学,引导学生开展个性化的数字化互动学习。支持基础教育领域深入推进新课程改革,推动教育信息化带动教育现代化。公司本着产品网络化、智能化、高性能、强稳定的设计原则设计的语音教学产品在无线网络传输、音质等方面都处于行业领先地位,使得移动语音教学与课堂教学有机结合,对教学质量与效益有着极大的提升,对学生学习方式、教师教学方式带来全新的革新与体验,真正的实现“教育无处不在,学习随时随地”。

廿念不忘,桃李芬芳。在心学力教育蓬勃发展之际,收获荣誉,再次出发!站在2019年新起点,心学力教育将承载着无数学子和家长的殷切期望,不忘初心,稳健前行,持续为广大学员提供更优质、更走心的教学服务,继续做大做心学力全脑学科教育,以帮助更多儿童轻松快乐学习,迈向美好的未来。

心学力创始人若水老师接受采访

据了解,心学力全脑教育加盟项目是一个运用智能软件结合独创“身心脑平衡学习法”启迪儿童青少年大脑智慧潜能,通过科学的全脑应用训练和快乐的学习方法,致力于提高儿童青少年的专注力、记忆力、想象力、创造力、自信心等综合能力高效应用的个性化训练机构。将素质教育的德(德商)、学科教育的智(智商)、全脑应用的慧(情商)完美结合,并构建整体训练系统化、家校互动信息化的特色学习平台。将全脑教育与全科提分为一体,帮助学生快速提分,提升学习效率,让更多孩子从繁重的学习压力中解放出来,让孩子轻松学习、快乐成长。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