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座和谐广场魔法心愿·幻象和谐 开启12月年终狂欢时刻

发布时间:2019-12-09 来源:北国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一转眼,2019年只剩下不到一个月的时间,12月圣诞季开启,银座和谐广场也迎来了以魔法心愿·幻象和谐为主题的奇幻浪漫时刻。此次活动内容,银座和谐广场摒弃了传统的点灯庆祝方式,以神奇的魔术表演搭配情景剧,通过“圣诞节+魔术+飘雪+大变飞机”的方式,将这场幻象表演玩出新花样,给顾客带来“心”体验。活动当天除了精彩的魔术情景剧,银座和谐广场还邀请到众多可爱的小顾客们参加“面面相趣”欢乐舞会,跟着现场的小姐姐们一起舞动,共同庆祝狂欢开启的时刻。

据悉,活动当天,许多顾客们都发现银座和谐广场上空都悬挂起了浪漫又可爱的彩色气球,有人猜测这是作为活动装饰的挂饰,殊不知,下午的魔幻表演,这些气球也会大放异彩,给他们不同凡响的惊喜。下午16:00整,活动正式开始。圣诞老人成群结队的突然出现在舞台上,音乐响起,圣诞节的欢快氛围突显而出,伴随着音乐,圣诞老人们纷纷将礼物发放给顾客们,引得台下的顾客们鼓掌欢呼。

随着活动的进行,充满魔力的圣诞老人,不仅用魔法把漫威英雄蜘蛛侠邀请到现场与顾客们一起庆祝,以特殊的方式送给顾客们精彩表演,让顾客们都忍不住惊叹。紧接着,魔术进一步升级,魔术师坐在舞台中央缓缓浮空上升,演唱起圣诞之歌,圣诞老人也在过程中,施展大变飞机魔术,帮助丢失宝物的小朋友实现愿望,成为真正的飞行员,圣诞雪花从舞台上到全场缓缓降落在人们周围,整个场景梦幻又浪漫,让现场顾客们都为之赞叹。

奇幻的魔术表演,精彩的剧情演绎,浪漫飘落的雪花,让整个银座和谐广场中庭变成了如梦幻仙境一般。随着雪花的降落,动感的音乐响起,靓丽的舞蹈演员们带领着顾客们走入舞池,一起开启狂欢舞会。

除了12月7日的精彩活动,主持人还向大家预告了在12月21日以及22日,银座和谐广场将以“新有所’鼠’爱在和谐”为主题,与大家共同迎接圣诞节的到来,更准备了好运金如意大抽奖、欢乐咘噜舞台剧以及抖音原创女神阿悠悠见面会等精彩活动。银座和谐广场一直以来秉承着“和谐广场,全家欢享”的服务理念,致力于让所有顾客,在这里能享受到周到温暖的服务,拥有畅快欢乐的购物体验!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