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不动产济南经纪人王闯:付出与收获成正比

发布时间:2019-12-09 来源:北国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21世纪不动产福人居莱茵小镇店成立于2017年3月,位于历下区中海紫御东群西区北门,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经过短短两年多的沉淀,福人居莱茵小镇店发展成为当地的金牌门店,深受广大客户信赖。

随着门店的快速发展,福人居莱茵小镇店涌现出一批优秀经纪人,在这些人之中,有一个叫王闯的经纪人凭借出色的表现在团队中脱颖而出,加入门店仅仅1年多的时间,他就获得了门店新人奖、门店边数冠军等多个奖项。

2018年3月,王闯毅然地辞去安逸的工作,转行做房产经纪人。都说跨行如隔山,一切都要重新开始,从头做起。但是王闯用自己的经历告诉了大家,这是一个十分明智的决定,在对的平台上才能发挥一个人最大的价值。

在福人居莱茵小镇店一年多的时间里,王闯凭借自己的努力获得了门店新人奖、门店边数冠军等多个奖项。对于这样的成绩,王闯一如既往的谦虚:“自己能取得这样的成绩,离不开大家的帮助。我要感谢每位帮助过我的领导和同事,多亏他们的耐心和指导,我才能取得如此大的进步,同时我也要感谢21世纪不动产提供的机会,我会好好珍惜,努力工作,为公司创造更多的价值。”

当被问到工作中印象最深刻的事情时,王闯分享了自己获得第一面锦旗的经历。

今年9月,王闯接待了一位客户王女士,这位客户计划在周边小区购买一套房子居住。考虑到客户时间紧要求高,从接待王女士的第一天起,王闯就根据客户的需求匹配合适的房源。经过两周紧张的带看,房子最终在客户要求的时间前确定下来并顺利成交。房子成交次日,王女士为表示感谢给王闯送来了一面锦旗。

在提及自己收到锦旗时,王闯脸上漾起浓浓笑意,他说:“这面锦旗对我很特别,它不仅是对我工作的肯定,也是我向更高的目标前进的动力。在今后工作中,我一定再接再厉,继续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加专业的服务,更加优质的消费体验。”

王闯认为房产经纪行业是一个付出与收获成正比的行业,对自己的工作投入多大的心力,就会得到多大的成果。在日常工作中,只要你脚踏实地,听话照做,努力耕耘,坚持到底,就一定能收获胜利的果实。

在21世纪不动产济南区域内,像王闯一样青春、努力、勇敢拼搏的人很多,他们每个人为了目标都在用自己的方式努力着。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他们一定会在21世纪不动产这个伟大的平台上实现自己的目标。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