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本田SUV皓影杭州上市发布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9-12-09 来源:北国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12月7日,广汽本田全新SUV皓影杭州上市发布会&江浙沪年末钜惠团购(杭州站)在杭州宝格丽雅国际宴会中心举办,数百名车迷嘉宾、厂家领导、杭州区域全体特约店总经理及杭州各界媒体一同见证皓影旭日初升的魅力。发布会现场,皓影产品工程师给消费者详细解读了皓影的设计理念以及产品特性,杭州地区的消费者也有幸零距离观赏到这款广汽本田今年最重量级产品。

据了解,广汽本田皓影于今年11月30日正式全国上市销售,而仅仅花费两天时间,这款产品的订单就突破了10000辆。从8月份首次在线上公布这款新车型的中英文名——BREEZE皓影,到9月份在三亚举办了一场海上日出新车预售发布会,10月份在大连举办媒体试驾会,再到11月底刷爆上海朋友圈。整整三个月,广汽本田给足时间让消费者对皓影从认识到认知,从陌生到了解。

以“光和影”为灵感,以STRIKING和 SMART(引人注目和智能)为开发设计理念,皓影(BREEZE)展现出先进智能、令人印象深刻的风格形象。皓影(BREEZE)定位“本色锐雅SUV”,以去除冗余的减法美学设计,实现SHARP(锐利鲜明)和 ELEGANT(优雅考究)的设计美学。

在价值多元化,文化差异化盛行的社会背景下,中国新一代年轻人正逐渐成为主流消费群体。他们不循常规、尊重个性,从“由他人定义美的标准”到“自我定义美的标准”。活动现场,时尚新媒体达人李小姐坦言选购皓影的第一要素,“皓影的幻夜系列个性独特,采用酷炫的全黑车身,搭配哑光黑19寸轮辋,营造出更科技、更运动、更高端的风格。熏黑前中网饰件,与熏黑灯眉相呼应,更显独特魅力。”

据悉,广汽本田皓影(参数|图片)在研发过程中,大量使用日本本田的最先进技术,目的就是将皓影打造成为“简练、领先、高级感”三者并存的新型都市SUV。而在动态驾驶属性方面,则需要在保持低油耗的基础上,提高行驶的舒适性和安心感,凸显本田驾控轻快的特色。

另外,动力总成方面,皓影搭载一台1.5L涡轮增压发动机,功率为142kW,最大扭矩为243N.m。发动机应用了最佳调试的涡轮增压器与气门正时技术、燃烧最优化技术等,最终达成高功率、低油耗的最佳效果。据了解,目前在雅阁(参数|图片)、奥德赛(参数|图片)等车型上已经成熟使用的第三代i-MMD混动系统这次也搭载于皓影之上。

此外,代表本田最新安全科技的Honda SENSING系统以及代表本田最新车载互联科技的HONDA CONNECT 2.0系统也都搭载于皓影之上,为消费者安心、便利出行提供最大的帮助。

当然,除了普通版本和混动版本产品之外,此次皓影上市还带来了第三派系,即Black Edition幻夜系列,这也将是年轻消费者最喜欢的产品系列。同时,为了更好的服务用户,广汽本田紧密围绕“人”和“车”双核心,还重磅推出全新服务品牌——FUN LINK创享车生活,打造3.0版本的服务模式。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