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不动产南阳市门店突破70家,进驻5县区

发布时间:2019-12-09 来源:北国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11月30日,龙祥世纪家园店、中光学嘉园店和方城旗舰店分别在21世纪不动产南阳区域总部举行了签约仪式。这标志着21世纪不动产全面进驻南阳5个县区,总门店数量突破70+家。

龙祥世纪家园店的两位店东孙丽丽和张旭均从事房产行业多年,孙丽丽通过介绍加入21世纪不动产儒林玉竹苑店,工作中不仅从玉竹苑店店东身上学到了很多东西,同时也被21世纪不动产的品牌文化深深感染,决定借助平台,和张旭一起开一家属于他们的21世纪不动产门店。

中光学嘉园店的两位店东章明明和张良凭借多年的从业经验,敏锐地意识到当今的市场环境,房产交易是选择创业的首选,通过在21世纪不动产体系优秀的店东朋友了解到21世纪不动产是全球品牌,国际平台,再加上21世纪不动产有合理的经营模式,平台上聚合了最优秀、最诚信的商家和店东,彼此间相互合作,产生链接,实现房产经纪行业正循环,便毅然决然加入C21的大家庭。

方城旗舰店店东刘真,从事房产行业十余年,熟知方城县房产市场,了解21世纪不动产,选择加入21世纪不动产,期望自己的事业可以借助国际品牌再上新台阶。

随着越来越多的创业者加入21世纪不动产,21世纪不动产在南阳的规模也在不断壮大,未来将持续秉承“真诚服务,始终如一”的品牌理念,为南阳人民带来专业、可靠的房地产中介服务,成为受南阳人民喜爱、尊重的房地产中介公司。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