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加油站在2019知识付费节再创新高

发布时间:2019-12-09 来源:消费日报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在“双十一”结束后,精神消费嘉年华“喜马拉雅123狂欢节”也如约而至,“123知识狂欢节”是国内音频平台独角兽喜马拉雅FM自2016年发起的中国首个内容消费节,历届都是各领域著名学者、流量明星、知名主播等大咖云集欢聚时刻,今年喜马拉雅FM更是携手畅销书作家、下班加油站创始人、知名主播张萌、著名主持人何炅、谢娜、杜海涛、吴昕、李维嘉流量明星凤凰传奇、吴青峰、陈立农、徐佳莹等诸多流量明星一起登陆湖南卫视王牌综艺栏目《快乐大本营》。

1.jpg

畅销书作家、下班加油站创始人、知名主播张萌登陆《快乐大本营》为“123狂欢节”打call

下班加油站作为国内知识经济MCN知名平台在2016年首次与喜马拉雅FM合作创作的《张萌:时间效率50课》一上线就受到了广大用户的好评,取得职场进阶榜第一的成绩。在2017年上线的《张萌:人生管理课》摘得了“知识狂欢节”总榜、新品榜和付费榜三榜第一的桂冠。2018年创作的《张萌:精力管理50课》、《职场名师训练营:提升10项竞争力》上线当天就取得畅销榜、新品榜、个人提升榜第一,创知识付费新高。

2.jpg

《张萌:精力管理50课》荣登三榜第一

3.jpg

《职场名师训练营:提升10项竞争力》获得个人提升榜第一

今年是喜马拉雅第四届123知识狂欢节,截止到12月1日当天内容消费总额超1.96亿,破2017年第二届123狂欢节纪录。与往届相比今年更是干货多,内容丰富,明星名人好课好内容云集,下班加油站今年精心创作的节目《30天下班赚钱训练营》位据四榜第一,另一档节目《洪明基:高效人生改变训练营》上线当天力压众多大咖,位居总榜、个人成长榜前二的好成绩。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发展及5G时代的到来,内容付费和新媒体运营人才将成为风口。为助力发展个人品牌,构建新媒体渠道升级,下班加油站分别联合新浪微博,百度百家号建立战略合作,培养互联网创新型运营人才,全面助力新媒体人的发展和赋能内容创业。

《30天下班赚钱训练营》是由下班加油站创始人、畅销书作家张萌结合她6年来连续创业的成功经历,为当下移动互联网时代的青年人量身打造的微创业课程,在以往的实践中张萌用这套方法成功助力多名青年人实现月入10万,其中大部分人为全职宝妈、家庭主妇。

4.jpg

《30天下班赚钱训练营》位据四榜第一

作为本届“123知识狂欢节”唯一一位企业家主播,香港洪氏集团副主席、合兴集团控股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及行政总裁洪明基,把他在创业27年中遇到“沟”与“坑”的实战总结和用无数伤疤换来的创业经验提炼创作了《高效人生改变训练营》,训练营课程由洪明基亲述,通过6个可复制的底层思维、18个修炼工具和1套清晰的成长模型从思维到应用的进阶,到系统升级一个人的心智模式和行为模式,让学员达到实现自我精进,改变现状。

洪明基自创业起先后把吉野家、DQ冰淇淋引入中国市场并发扬光大,自主研发创新了PPL、芳叔、港壹煲、野叶子等知名餐饮品牌,目前全国已发展到连锁餐厅600多家。他本人先后被北京市政府授予首届华人华侨“京华奖”、“北京榜样”、“优秀企业家”等称号。《洪明基:高效人生改变训练营》正是他本人这些创业经历的真实写照。

5.jpg

《洪明基:高效人生改变训练营》总榜、个人成长榜上榜前二

下班加油站—国内知识经济MCN知名平台是由张萌携团队打造的在线教育平台,自创办以来,入驻了300余位导师及700余位讲师、100余位知识IP。目前已有800万学员在平台受益。通过助力青年人通过内容付费创业,致力于构建青年职场硬本领,打造“知行合一”的新时代的新型人才。

下班加油站创始人畅销书作家、个人品牌战略专家张萌作为时间效率管理践行者,连续20年早起者,被博鳌亚洲论坛授予“全球青年领袖”、“首都十大教育新闻人物”的称号、“北京奥运火炬手”,四次出席APEC CEO峰会,三次参加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2017年5月4日,30岁的张萌更是作为中国励志女性的榜样登上纽约时代广场大屏幕。2018年3月张萌被授予北京市三八红旗奖章称号,2018年11月张萌作为最年轻的创业者,与雷军、周鸿祎、王兴等企业家被评为第五届北京市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