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联万物,易售科技在2019ISVE智慧商显展上大放异彩

发布时间:2019-12-09 来源:北国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继2019南海安防全球大会暨展览会圆满落幕后,易售科技又迎来另一盛事——2019深圳(国际)智慧显示系统产业应用博览会(简称ISVE智慧商显展)的荣耀启幕。

云图片

ISVE智慧商显展是全国首家精准聚焦商显的专业展会,今年,ISVE智慧商显展共15000㎡,划分为智慧显示展区、智慧系统展区、应用场景展区和LED显示区几大主题展区,同期还举办了第十一届中国商用显示系统产业领袖峰会。奥维云网董事长、雷曼光电董事长、鸿合科技CEO、视源股份董事长、长虹总经理、易售科技董事长等近20位企业家发表了主旨演讲,与业界大咖交流行业新趋势、探讨产业新变革。峰会压轴阶段,成立了智慧医疗系统产业分会,睿显、京东方、视源、嘉乐医疗、易售科技领导代表上台参加了启动仪式。

云图片

易售科技CEO易成能发表主题演讲

云图片

智慧医疗系统产业分会启动仪式

博览会上,易售科技以“屏联万物,海纳百川”为主题,搭建了450㎡的超大展台,划分为社区住宅、商务办公、医院医疗、餐饮购物、交通出行、娱乐休闲、教育文化、综合场景八大场景,展台场景展示了十余家易售科技合作媒体的广告终端。AI关键技术平台的独角兽企业云天励飞此次与易售联合参展,展示了新商业领域的AI技术,云天励飞可提供所见即所得的算法能力,助力客户实现定制化项目开发,加速AI向产业的渗透。易售科技和云天励飞双方均旨在通过物联网技术+AI赋能线下屏媒。

云图片

易售科技CEO易成能向政府及协会领导做展台介70

云图片

易售科技CEO同政府领导合影留念

世界的媒介格局越来越碎片化,品牌也明白把媒介整合在一起才能覆盖更多的消费者,但是面对各自为阵的线下屏媒,沟通成本导致了极大的人力浪费。易售科技的一站式线下广告程序化投放平台,帮助广告主省去了这一步麻烦,易售科技“有机整合”8大通用场景100多个细分场景的50多类屏媒,让品牌广告触达潜在用户一天的生活轨迹。

“整合营销”这个概念是信息爆炸时代的产物,在一个信息爆炸的时代,企业如果想让消费者不遗忘你,这个时候,重复触达一定是比单一触达更好的广告策略。前两年,整合营销类公司如雨后春笋破土而出,KOL微信大号、短视频UP主、网综冠名、电视剧贴片广告、信息流广告……整合线上广告渠道的公司层出不穷,市场上一直缺乏线下整合营销的专业型平台。

在这样的市场背景下,在广告技术领域深耕了十年的易成能从阿里离开,创办了易售科技。如今,易售科技的高管团队都是有着“ATJ”十年以上背景的广告技术专家,有一套严谨有序的工作和管理制度,旗下产品屏效宝、易信发、投个屏在反复的迭代过程中已经越来越成熟。

正如易售科技展台背景板上的那句Slogan“让每一张屏都更有价值”,对于屏媒端,易售平台的三款产品的价值正是围绕着这句话而出发的。对于广告主而言,易售的价值则在于“投放精准”、“执行灵活”、“数据安全”以及“深度服务”。对于广告预算充足的“大户”,通常都是线上线下双管齐下,易售平台就是填补大B广告主营销投放漏斗的不二之选;而对于广告预算有限的中小,某一个线上的单一渠道动辄都要花费几十万,千人成本远大于易售提供的线下投放套餐。尤其是对于想要做广告推广的本地连锁品牌,线上可基于LBS定位投放的可选渠道较少,易售平台提供的线下5公里范围生活圈营销将会是更省更有效果的方案。

经过三年磨剑试炼,易售已整合了近500万张屏媒资源,资源年均增长率达800%,覆盖量全国领先。易售科技与各类线上媒体、营销渠道建立连接,对人-设备-景的进行大数据分析,找到特定区域内的目标精准客群,为广告主提供最佳的投放策略与结案评估。实现线上选点、线下投屏的一站式投放,全面触达各个线下场景的目标消费者,让线下广告营销更加高效、智能、精准。

目前,易售科技已在持续服务数个知名大广告主,并受到了行业的认可,进入增长的快车道。对于未来发展,易售科技CEO易成能表示,易售科技在初具规模化的同时也在发力控制屏媒底层,跻身前三还不够,未来易售科技还要成为是线下广告程序化投放平台中的独角兽。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