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萌萌姐引领喜马拉雅123狂欢节热潮,持续助力青年人成长成功

发布时间:2019-12-09 来源:消费日报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2019年喜马拉雅123狂欢节火热落幕,作为喜马拉雅高人气主播、时间效能管理专家、畅销书作家,张萌萌姐在喜马拉雅123狂欢节热潮中,再创佳绩,持续助力青年成长成功。

“123狂欢节”是喜马拉雅于2016年率先发起的国内首个内容消费领域的狂欢节,如今俨然成为全行业的狂欢节。回顾过去三年,从2016年内容消费总额5088万,到2017年1.96亿,再到2018年4.35亿,喜马拉雅一次又一次突破边界,让行业与用户看到知识消费的无限潜能。

在知识付费节第一天,张萌萌姐作为喜马拉雅首位主播,在《快乐大本营》与90后职场新人分享职场技巧,深受好评。

1.jpg

自2013年创业,张萌萌姐就扎根青年就业创业服务工作,从2015-2016年开始,进入互联网教育领域,并迅速取得时间效能赛道第一名,坚守初心,深耕不辍。从2016年入驻喜马拉雅至今,她凭借时间管理类相关课程获得平台大批忠实学生的关注,其职场系列课程《张萌:精力管理50课》《张萌人生效率手册:时间管理50课》《张萌:人生管理50课》等在喜马拉雅上被播放次数超过2000万。

在时间管理基础上,2019年,张萌萌姐进一步探索知识付费痛点,解决学习不能解决学员现实中问题(不能帮助职场青年升职加薪,创业者无法盈利),提出了“时间创富论”,助力青年从时间创造财富,我为自己发年薪。

为什么自己的时间不值钱,那是因为你的时间缺乏“模式”,只能靠体力劳动赚钱,只能靠延长工作时间赚钱,时间可以创造财富,社交新零售是5G时代的盈利模式,这是张萌萌姐所提出的时间创富论基础。

基于时间创富论,由下班加油站开发,张萌萌姐亲授新课《张萌:下班赚钱训练营》系列课程正在喜马拉雅火热上线,包括7天和30天两大计划,从“学习,思考,实践,分享教授到盈利”,实践学习五环法完整闭环,旨在助力更多青年人打造个人竞争力,将下班时间价值最大化,利用下班时间赚钱,真正践行知识就是生产力。

其中《张萌:30天下班赚钱训练营》在喜马拉雅“123知识狂欢节”期间,曾登顶四榜单第一:全网总榜、总榜单、个人成长榜单、新课程榜单。并进入喜马拉雅百万俱乐部。

2.jpg

3.jpg

课程教学采用“双师计划”,张萌萌姐负责教学,15大维度教授社交新零售模式,课程领教带领学员学懂课程,指导学员掌握知识;后期实战训练阶段,“青创客”将提供创业工具和创业平台,助力大家通过青创智选平台实现自己营收。

截至目前,《张萌:下班赚钱训练营》刚一上线就建立超200个班级,开启社交新零售时代。课程第一天,就有学员盈利超百倍。

目前,青创客团队已达200多人,他们中有从贵州山里到北京北漂,一年收入达到530万年收入的白杨师姐;有脑瘫孩子被丈夫抛弃的湖南母亲初宜,从月收入2千,到收入过百万;有小护士出身到企业工作的职员张婷,从月薪6千到现在超过百万收入,注册了自己的公司,有了团队;有破产的微商被压了70多万的货的莫亚姐姐,10个月内近百万收入;有视障大学生子慧,到没有人理睬企业不收,到现在香港去读硕士研究生,创业阶段1周可以达2万收入等。

青创客团队使命是帮助1000万青年找到人生蓝图,实现人生梦想,持续迭代升级,助力青年成长成功。

4.jpg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