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首尔丽格双鄂CENTER成立发布会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9-12-05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梁长玉 责任编辑:常玉

梁长玉报道 2019年11月30日,上海首尔丽格双鄂CENTER成立发布会于医院四楼浦江观景台如期发布,上海市社会医疗机构协会会长闫东方先生、上海市医师协会整形分会副会长吴建明先生、上海首尔丽格颌面医生团队洪性范院长、朴兴植院长、朴相根院长、崔荣达院长、石润院长、金起笵院长以及首尔丽格法国口腔代表、韩国口腔代表、美国、日本医疗合作单位代表、首尔丽格各大供应商朋友共同出席并见证了此次发布会的圆满成功。

发布会现场领导台上合影

据悉,上海首尔丽格双鄂CENTER成立发布会于下午两点正式拉开序幕,发布会伊始上海首尔丽格创始人以及整形外科院长、双鄂CENTER院长洪性范对与会各界人士表达了热烈的欢迎和感谢,并在致辞中阐述了上海首尔丽格成立双鄂CENTER的初衷与发展愿景。

洪性范院长致辞

洪性范院长表示:上海首尔丽格双鄂CENTER的成立,不单单是上海首尔丽格自成立以来的又一次全新定位,更是又一次全心再出发。双鄂CENTER的成立是首尔丽格多年来对推动中国双鄂手术发展的践行,更是基于首尔丽格自身过硬的颌面实力信心,双鄂CENTER的成立将会为更多的求美患者提供更加完善的服务,也会为繁荣上海乃至全国医疗美容的发展,吸引来更多的行业精英。与此同时洪性范先生还在致辞中表达了首尔丽格基于双鄂CENTER在未来2020年要实现的四个目标:一、提供给中国的求美者世界居前的医疗服务,学术基础奠定医疗服务,首尔丽格将继续深耕学术,把所有学术和医疗成果都会在世界性的学术会议上发布,并在世界范围的杂志上发表;二,基于双鄂CENTER的成立,在双鄂领域投入更多的精力和人力,力邀更多的领域内专家,实现凸嘴双鄂手术需求群体的美观和功能性双重要求;三,成立专项双鄂求美者救助基金会,为社会公益事业添砖加瓦;四,由于双鄂center还肩负着孵化培养人才的使命,首尔丽格双鄂CENTER将教育培训年轻的双鄂、颌面整形外科医生,培养出一支国内外知名的颅颌面医学人才专业梯队,将韩国的颅颌面整形技术播种到中国并发扬光大。

上海市社会医疗机构协会闫东方会长对洪性范院长致辞中提到的上海首尔丽格双鄂CENTER的成立和发展愿景给出了高度赞许和认可。同时他表示,在多元化包容的文化里,才能孕育出精彩的未来。另外,闫东方会长在与会中透露了三件利好之事;第一,上海将通过规范化管理、安全可靠医学质量、先进医疗设备、温馨舒适的环境、温度与深度并存的服务特色、合理诚信的价格体系等六纬度强化医疗机构建设,在上海2673家社会办医医疗机构,选拔10~15家高水平、全方位、能提供国际化高端的医疗卫生服务机构,组成第一批上海优质医疗机构第一方阵,设为国际旅游医疗的定点机构,作为上海为数不多的中外合资的医疗美容机构,上海首尔丽格凭借优势的资源被寄予厚望;第二,上海健康促进委员会正筹备上海健康地图,让健康走进家,在获得推荐资格的五十家社会办医疗机构名单中,首尔丽格得到广大政府部门和行业认可;第三,在2019年12月18日,上海协会成立十周年大会上将对2017-2019年度上海先进社会办医疗机构做出表彰,上海首尔丽格位列其中。最后他在讲话中强调,上海首尔丽格砥砺前行,继往开来,与上海社会医疗发展保持高度一致,必将成为上海医疗美容界一颗耀眼的新星。

上海市社会医疗机构协会闫东方会长致辞

据了解,当天出席到场的上海市医师协会整形分会副会长吴建明先生,也在与会中对首尔丽格未来定位的方向给了高度的认可。他说“首尔丽格从初建到现在初具规模,走过了5个年头,值得一提的是首尔丽格各方面工作做的都非常好,尤其在特色医疗方面做的很有味道,上海首尔丽格双鄂中心的成立既满足了顾客的求美需求,还解决了他们对功能方面的需求,我认为上海首尔丽格医生团队很优秀,更相信首尔丽格会越办越好”。

上海市医师协会整形分会副会长吴建明先生致辞

于此同时,在发布会现场,上海首尔丽格总院长朴兴植、上海首尔丽医务总院长朴相根、上海首尔丽格技术总院长崔荣达,上海首尔丽格双鄂CENTER新晋院长石润、上海首尔丽格双鄂CENTER新晋院长金起笵、上海首尔丽格麻醉科院长李明姬、均在活动中对首尔丽格双鄂CENTER各个板块的发展规划和目前进展在与会中做了分享,与会各界人士对于首尔丽格双鄂CENTER的全新定位表达了各自的认可和由衷的祝福,此次发布会于下午4时,圆满落下帷幕。

朴兴植院长、朴相根院长、石润院长、金起笵院长、李明姬院长发表讲话

忆往昔岁月峥嵘,展未来前程锦绣,相信在医疗体系领导们的关切下,在社会各界人士的关心下,在消费者的支持下,在首尔丽格过硬的技术团队的不懈努力下,上海首尔丽格双鄂CENTER在未来的发展中,定会一路披荆斩棘,为求美群体带来更好的医疗诊疗服务,为行业的发展再添新助力。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