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万俱乐部”诞生!喜马拉雅123狂欢节好课受追捧

发布时间:2019-12-05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梁长玉 责任编辑:常玉

梁长玉报道“百万俱乐部”新鲜出炉!据不完全统计,截至12月3日12:00:00,2019喜马拉雅123狂欢节已有上百个专辑销售额超过百万,跻身“百万俱乐部”,其中多个专辑销售额破千万。

12月1日,《李海峰:DISC人际关系训练营》《张萌:30天下班轻松赚钱训练营》销售总额率先突破100万,成为百万俱乐部的“排头兵”。《牛津阅读树系列》《夏说英文:零基础直达中高级》《洪榕的洪攻略经典课学习营》《马红漫:巴菲特价值投资50讲》紧随其后,销售额增长迅猛。

标志着音频内容进入大制作时代的《三体》广播剧是2019喜马拉雅123狂欢节最重磅的专辑之一,在预热期吸引了超6万粉丝订阅,正式上线后受到热捧,销售额直线攀升,一直排在前列,成功进入“百万俱乐部”。

“百万俱乐部”榜单显示,在数量上,历史人文频道百万销售额专辑占据了近三分之一,亲子儿童、商业财经两个品类位列第二,个人成长频道“百万俱乐部”的上榜数量也相当可观。

越来越多的新品出现在百万俱乐部的名单上,《哈佛教授讲100本改变你和世界的书》《阎崇年:大故宫600年风云史》等都是今年123狂欢节才上线的新品,不到三天时间销量就已破百万大关。这也表明,优质内容受到消费者追捧。

值得一提的是,《张其成讲《易经》》《傅佩荣详解<易经>64卦》等传统文化专辑获得年轻人的青睐,成功进入“百万俱乐部”。如今的传统,恰是百年前的流行,喜马拉雅将优秀的传统文化传承下去,并赋予它们新的生命力。

近几年,一个明显的趋势是亲子儿童增速明显,喜马拉雅在塑造品质、实惠、创新方面也下足了功夫。凭借名师众多、品质上乘、品类丰富等优势,亲子儿童的《大语文名师团:部编必读名著精讲》《平说经典:现代文名家名作精讲》《特级教师张祖庆:小学高分作文课》成功迈入“百万俱乐部”榜单。喜马拉雅希望借助这些优质内容,帮助青少年更好、更全面地成长。

《梁晓玲:360度人际关系重塑训练营》《蕊希解忧室:温暖你的365个夜晚》等个人成长类专辑也颇受欢迎,成功进入“百万俱乐部”,此外《蔡康永的201堂情商课》经久不衰,一直被听众视为锻炼情商的经典之作。

外语学习在2019年123狂欢节中也是一个热门品类,《开言英语:口语零基础逆袭计划【中外教版】》《不一样的新概念英语2+3册》也跻身“百万俱乐部”。这专辑都是为英语初学者打造,即使零基础,也能快速入门,收获众多好评。

“百万俱乐部”的出炉,从侧面验证内容付费的市场潜力,而喜马拉雅与合作伙伴共同建立的“耳朵经济”生态体系也日渐成熟,不但催生出新的职业,也创造出不少新就业机会。

喜马拉雅123狂欢节已经成为内容付费行业的一大盛典,成为优质内容的风向标。喜马拉雅副总裁张永昶表示,喜马拉雅123狂欢节进入到第四年,已经不再是喜马拉雅的一个营销节日,主播、声优、MCN制作机构,越来越多的音频从业者走向前台,成为这场行业狂欢的主角。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