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均入住率涨到80% ,OYO中国酒店成全球布局发展引擎

发布时间:2019-12-05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周健 责任编辑:梁长玉

周健报道   近日,OYO酒店宣布投入了7亿人民币用于基础设施提升,持续为酒店业主提供线下需求拓展、预订系统、酒店管理系统(PMS)、OTA运营、专属客服代表、收益管理系统等,从而持续提升酒店入住率。

为了帮助2.0模式的业主提升实际业绩,OYO酒店提供线上线下多渠道引流。在线上渠道方面,OYO酒店不仅与OTA合作,也通过OYO酒店自有APP带来流量。其中OYO酒店自有渠道已经贡献了整体流量的65%以上,OYO酒店拥有1910万会员。在线下渠道方面,OYO酒店建立了酒店行业独有的需求拓展团队,通过地推模式,引入了大量散客;同时建立了团客渠道,通过和各种旅行社及企业合作,为业主带来了流量的显著增长。目前,线下销售团队已达800人。

在业主端的收益提升和消费端的体验提升之外,OYO强大的赋能还体现在带动就业、拉动经济等社会价值的创造上,具备更广泛的社会意义。

OYO坚持本土化的人才策略,员工规模已超过1万人,预计到2020年将超过2万人,创造更多的就业机会。

OYO酒店优秀的人力资源管理体系与人才培养机制在全世界受到认可。在中国,OYO酒店在HR领域屡获殊荣,如“2019人力资源管理杰出奖”、“2018年度人力资源科技最佳实践奖”、“创新非凡雇主”等。

自2017年底成立至今,短短2年时间,OYO酒店已经在中国覆盖超过2000个市县,超过19000家酒店,客房总量超过78万间,服务超过2万名业主,跃居为中国最大的单品牌酒店及中国第二大酒店集团。根据官方数据,OYO酒店的营收已经占到OYO全球营收的30%。

在2.0收益保底的共赢模式下,OYO的平台势能全面爆发,为市场带来巨大的增值。自今年5月2.0模式推出以来, OYO已经签约超过9000家合作酒店,平均入住率提升到80%,业主满意度达81%,服务了超过3000万个用户。得益于居住空间的品质提升,越来越多的旅行、商务等出行者选择入住OYO酒店。

凭借创新模式、先进科技与专业人才,OYO在全球掀起一场单体酒店的变革。而中国市场的快速增长与巨大成功也为OYO在全球特别是加速布局的东南亚市场、美国及欧洲市场,提供了强力的增长引擎与优质的发展范本。在中国市场的有力推动下,OYO仅用六年就成长为世界第二大酒店、民宿、服务式旅居和办公空间连锁品牌,其发展速度创造行业之最,超过全球三大连锁酒店增长总量的十倍。

OYO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李泰熙(Ritesh)表示:“OYO是一家全球公司,而中国是我们的本土市场。中国是我们全球市场都在学习的一个样本,从这里我们能找到很多全球问题的解决方案。”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