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冰箱4款产品登榜母婴适用家电名单

发布时间:2019-12-05 来源:消费日报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11月28日,由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旗下知电实验室主办的2019母婴适用家电行业高峰论坛在北京举行。大会公布了21款通过《母婴家电评价方法及技术要求》的产品,其中海尔space+系列母婴冰箱有4款产品达到评测要求,获得母婴适用家电证书和标识使用授权,推荐给消费者选购。

4个维度、3项检测,“母婴适用家电”认证更权威

随着母婴家电市场规模逐渐扩大,“标准缺失”“功能虚标”等痛点就更加凸显,因此,自2017年起,知电实验室就开始着手制定母婴适用家电评测标准。如今,以安全性、健康、性能升级和使用场景四个维度为评测标准,母婴适用家电认证是家电领域中唯一的、也是最权威的母婴适用家电标识。

具体到母婴冰箱,获得“母婴适用家电”认证的海尔space+系列母婴冰箱经过了主办方包括保鲜效果、杀菌效果、溶出物测试或材料卫生健康测试三项,成为母婴家庭选购冰箱的推荐选择。

6大场景加持,海尔冰箱为母婴健康提供多重保护

海尔母婴冰箱不仅满足了母婴适用家电认证的各项标准,还提供了“母婴储存”“母乳智能管理”“宝宝喂养”“营养辅食”“智慧烹饪”“宝宝看护”6大场景解决方案,对应从备孕到宝宝学龄前的6个阶段,给予全周期的母婴健康饮食场景。

事实上,“以场景替代产品”已成为了家电行业的一大趋势。以“营养辅食”为例,当新手爸妈还在为宝宝“吃什么”而为难时,海尔母婴冰箱已通过海尔食联网为用户连接了专业的营养师资源,可根据宝宝的年龄推荐辅食菜谱,并定制健康喂养方案。

针对母婴等细分市场需求,海尔、美的、容声等冰箱品牌都在发力。它们对市场需求的洞悉,也带来较好的市场表现。据中怡康发布的第47周冰箱行业市场数据显示,海尔、美的、容声分别以37.3%、12.0%、11.1%的年累份额位居前三;畅销榜单TOP20显示,海尔冰箱占15席,美的占3席,容声、美菱各占1席。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