菁创学院2019直面创始人CEO分享会在郑州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12-03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2019年12月1日,由菁创学院主办的直面创始人CEO分享大会在河南省郑州市智慧岛大厦三层多功能会议厅成功举办。本次大会由大豫创业者、菁创学院主办,创意岛孵化器、亿恩科技、豫满全球、咖达传媒协办。来自郑州大学、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河南财政金融学院、河南广播电视大学、郑州信息科技职业学院、河南中医药大学、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华北水利水电大学、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等15所高校以及社会各界创新创业团队共200余人参与了本次大会的学习与交流。

谈到举办本次活动的目的,大豫创业者合伙人杨刘浩表示:河南的创业环境同北上广深等一线城市比起来还有较大差距,但也正是基于这个原因,我省的创新创业服务才更具提升空间和潜力,如何为本土创业者提供更加实用且有价值的服务,助力中原创新创业事业蓬勃发展,是大豫创业者正在及未来始终要努力的方向!据介绍,杨刘浩曾供职河南日报报业集团15年,2015年跳出体制,参与筹建清华大学旗下启迪之星郑州分公司,并主导建设了河南保税集团创新创业综合体,被业界称为:河南媒体圈最懂创业、以及创业圈最懂媒体的人。

本次大会邀请的两位主讲嘉宾,分别是中国国际商会河南商会副会长、跨境电商行业委员会会长、厚金资本董事长、豫满全球创始人刘向阳,其分享的主题是:“从创投到创客,我为何选择跨境电商”;以及新三板上市企业、清华同学会副秘书长、河南亿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网总管创始人陶利,其分享的主题是:“从零到新三板的创业之路”。

分享结束后参与本次大会的创客小伙伴还与分享嘉宾进行了1v1的现场咨询,他们兴奋地表示:希望主办方能够多多举办类似活动,能够给创业者提供更多实用的创业“干货”!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