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热心扶贫,康佳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发布时间:2019-12-03 来源:北国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作为消费电子行业国企的代表,康佳近年来不仅在产品研发上精益求精,掌握核心芯片解码技术,向MicroLED等高精尖领域进发,也始终不忘初心,热心扶贫、公益,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持续推动公益事业的持续发展。

多年来,康佳集团紧跟党的步伐,在党的十九大精准脱贫任务目标下,康佳集团展现出了一家国企该有的担当,积极参与扶贫工作。有数据显示,从2003年以来,康佳共投入5000多万元用于扶贫,和母公司华侨城集团一起,与贵州省黔东南三穗县和天柱县结成对口定点帮扶关系。在长期的扶贫实践中,康佳集团与华侨城集团一起,为当地制定了人才扶贫、产业扶贫、旅游扶贫、基金扶贫、文化扶贫、短板扶贫等“六大路径”扶贫思路,多维度、全方位的对村寨进行整体扶持,切实增强地区内生动力。

其发起的公益品牌“心之旅”亲情关爱计划覆盖了全国20个省份,80个城市,帮助百万家庭实现了公益梦想,为正能量的广泛传递架设起了新的爱心桥梁。康佳探索出“互联网+”时代新型的公益范式,让公益聚焦留守儿童、环境保护、偏远地区教育等多个公益领域,为社会释放更多的正能量。通过创新的公益模式,搭建互联网平台做线上公益,康佳把公益从固定人群发展到全民,满足受助对象的核心需求,做到物质心灵双重关怀的新式公益,为人们带来希望和改变。

近日,康佳又与著名艺术家张春旸携手,聚焦助学育人目标,向贵州三穗寨头村小学捐建中国第一家乡村校园成长美术馆——贵州三穗寨头村小学“春暘成长美术馆”,架起爱心互助和传递的桥梁,为学校和莘莘学子送去知识、送去温暖,呵护祖国未来。帮助贫困山区的孩子开拓视野、启迪心智,让贫困山区的孩子们不仅“能上学”,更能“上好学”,希望喜爱艺术的孩子能够得到更好的教育。

坚持公益领先,是康佳一直以来的理念,在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感、反哺社会的同时,也让康佳品牌刻入人心。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