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星集结尖叫之夜,康佳赋能品牌年轻化

发布时间:2019-12-02 来源:北国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12月6日,由康佳独家总冠名的康佳APHAEA 2020爱奇艺尖叫之夜将在北京正式拉开大幕。届时,娱乐圈近百位明星将齐聚一堂,共造业界文化与艺术交流顶尖盛会。这不仅是一场娱乐圈的盛会,更是康佳打造的年轻人狂欢盛典。

作为一家以科技创新为核心驱动力的平台型公司,康佳近年来也在不断地探寻品牌年轻化的道路,探索与年轻人沟通的方式,近年来,已多次冠名颇受年轻人追捧的华语乐坛盛事华语榜中榜活动、亮相由人民日报新媒体打造的“有间国潮馆”快闪店活动等。2019年4月,90后国民级偶像鹿晗正式亮相成为康佳智能电视的代言人。鹿晗的形象以及近年的转型,都与康佳电视自身品牌形象和转型发展历程相稳合。鹿晗亲切温和的正面形象与康佳的科技创新型企业的定位相契合,鹿晗拥有庞大的年轻粉丝群也与康佳康佳品牌年轻化转型需要相呼应。康佳电视是康佳品牌的承载体,凝聚康佳人的情结,时值振兴佳期,借助鹿晗的强大粉丝群,通过粉丝互动可以将康佳电视直接传递或引导给消费者,形成品牌向心力,重塑品牌良好形象。康佳品牌坚持创新驱动的品牌影响力,与有温度、有情怀的品牌魅力,影响并感染着年轻人,为品牌注入了新的活力。

继邀请优质偶像鹿晗成为康佳电视代言人,收获一众年轻用户青睐之后,康佳再次选择了在年轻人中颇具影响力的爱奇艺尖叫之夜,进一步加深了与年轻消费者之间的沟通交流。康佳此次携旗下搭载全新易柚系统的高端子品牌APHAEA电视独家冠名爱奇艺尖叫之夜,也将以科技赋能的方式为文化带来崭新的活力,以多种亮点内容与更多明星、粉丝进行互动。相信康佳APHAEA 2020爱奇艺尖叫之夜将为观众带来兼具娱乐性与科技性的独特巅峰体验。

品牌年轻化不只是一句口号,康佳通过签约年轻偶像、赞助娱乐盛典等方式,实实在在地将品牌年轻化落在了实处,实现了品牌形象的保鲜。期待康佳在未来的成长路上继续高歌猛进,走在潮流趋势的前沿。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