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线下发力经纪人培训 房友学院推动行业人才建设

发布时间:2019-12-02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李淳 责任编辑:常玉

编者按:作为房地产经纪共享服务平台,易居房友通过“房源、技术、知识、人才”四大共享来服务经纪行业,惠及数万家中介门店。其中,房友学院是“知识赋能”这一战略的关键要素,也是行业推动房地产经纪职业教育的重要引擎。

李淳报道 继2018年易居在济南设立首家房友学院后,今年房友学院的南京分院和西南分院分别落地开学,学院的在线培训也已上线运行。在良莠不齐的经纪人行业中,积极推动职业教育培训,传达出易居企业集团在企业社会责任上的战略布局。

房友学院从线下培训到在线学习

经过半年准备,今年4月,房友在线培训教育平台——“房友学院”上线。学院上线后,不仅上架了如“新兵训练营”、“销冠进化史”等经纪人和店长的关注课程,同时也打开了在线学习讨论的热潮。

“每天进步一点点、要学习上学院”,一时间也成为了大家喜闻乐见的口头禅。随着课程的更新迭代,学院用户的学习习惯更趋向于行业互动交流、专业提升,于是学院也顺势推出了金牌学习项目:房友TALK。

这是一档集行业大咖和行业资深专家的交流盛宴,学院不仅请来空白创始人杨现领和现场数百位店东进行的行业交流,也请到过浸润二手房数十载的资深专家来分享业务过程中的经验积累……

为了提升从业人员能级,房友学院还在线推出了经纪人考试特别辅导材料和课程,提供了经纪人证书考试宝典,帮助用户进行碎片化学习。

由于业务涉及面较广,很多用户没法亲身参与他城的线下培训和交流,房友学院也在四季度更新了直播功能,打破了培训教育的属地化和时间化。

校企合作,经纪人有了专业对口大学

2019年6月18日,易居房友学院实训基地在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落成。易居房友携手百年老校,致力于搭建房地产专业人才资源库,帮助行业经纪人明确职业道路。自此,经纪人有了专业对口的大学。

房友学院以房友全国万家门店为基础,通过实践经验的辅导,从课程设置、课程内容导入到课程安排与实施均贴合业务一线。房友学院以合作门店为依托,以合作项目为载体,以应用能力为核心,全方位打造懂业务、能担当的就业人才。

据了解,在今年开学季,房友也与多家学校达成了战略合作协议。目前已和全国超过50所学校展开了深入的合作,不仅为学院提供了课程设置上的保证,也在人员的带教和培养方面提供了保障。不久的将来,以全国万家门店作为毕业生的“战场”,房友学院将为更多企业输出高素质的行业人才。

2020年,房友还将深化校企合作机制,在合作院校以一比一的比例打造二手房的实战门店,让学生们在入学伊始便有机会接受实战演练,从而激发学员新的思维模式。

深耕业务运营,打造行业精英

11月7日,易居房友创立的房友学院西南分院在昆明落地。作为今年年末房友在教育上的收官大作,不仅房友金牌讲师天团集体现身活动现场,为中介同行带来了一场知识的盛宴,房友高层也悉数出席此次活动,并表示将打造国内真正意义上的向全行业开放的教育平台。

房友学院西南分院旨在创建学习型社群,为了顺应市场的关注点,新房联动业务是首轮的主打课程,通过实例培训,将大大提升门店的联动业务水平。同时,房友还紧锣密鼓的在11月份推出了“亮剑杯”联动实战案例大赛,实录全国最优秀的联动案例和打法,用最终整理成册,帮助城市间相互学习、加强综合战斗力。

未来行业的竞争,一定是人才的竞争。易居房友从线上学习热潮到校企合作,再从校企合作到行业交流,正不断诠释易居践行创新、厚德笃学的理念,致力推动房地产行业的发展和人才培养的建设的努力。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