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喜马拉雅123狂欢节倒计时 上海人喜欢买什么?

发布时间:2019-11-29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梁长玉 责任编辑:常玉

梁长玉报道 2019年喜马拉雅123狂欢季已进入最后的倒计时,距离12月1日正式开始还有两天,今年的123狂欢节从12月1日开始,5日结束。

来自喜马拉雅的最新数据显示,在预热抢购期,上海人最喜欢买《哈佛通识课:改变你和世界的100本书》,人文历史和个人提升品类的专辑是上海人的最爱。

根据喜马拉雅123狂欢节的预售数据,上海人最喜欢购买的TOP5依次是《哈佛通识课:改变你和世界的100本书》《蔡康永的201堂情商课》《周文强:改变命运的财商思维课》《马东携奇葩天团亲授“好好说话”》《康震品读古诗词》。

值得一提的是,上海的90后男生私底下很上进,《刘畊宏的减肥私教课》《超级聊天术:跟谁都聊得来》是他们最喜欢购买的课程,大数据画像下上海男生是爱健康的精致男孩。

上海女生显得爱好广泛,《杨湃奇谈:悬疑惊悚的一千零一夜》《〈红楼梦〉全本有声剧》是她们购买最多的专辑。

今年,众多上海高校名师的课程将亮相喜马拉雅123狂欢节,如《郁喆隽的复旦哲学课》《复旦名师团的经济学课》《复旦名师傅杰的〈论语〉课》《复旦徐静波讲日本文明史》等。

在喜马拉雅平台上已经入驻了数十位上海本地高校名师,复旦大学哲学学院副教授郁喆隽、复旦大学古籍所教授陈正宏,复旦大学经济学院院长张军、上海音乐学院副教授田艺苗等都已经成了喜马拉雅上的“网红教授”。

喜马拉雅创始人兼联席CEO余建军看来,喜马拉雅的使命正是用声音分享人类智慧,让声音像水和电一样可以无处不在、随取随用。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