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建议我们转达 投个票让两轮出行做得更好

发布时间:2019-11-29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梁长玉 责任编辑:常玉

梁长玉报道 有些地方想用车却找不到,有些地方车辆堆积的走路都困难;有些地方虽然有车,但却因损坏已经无法骑行,有些已经停运平台的车辆还萧瑟的“流落街头”……。

共享单车的出现,改变了城市“最后一公里”的出行方式,在方便了市民生活的同时,更成功引导了越来越多的绿色交通出行,共享单车因此成为城市的一道风景线。2017年,交通运输部等10部门联合发布的《关于鼓励和规范互联网租赁自行车发展的指导意见》,意见明确了共享单车是城市绿色交通系统的组成部分。

转眼三年多的时间过去了,共享单车行业的发展堪称“眼看他起朱楼,眼看他宴宾客,眼看他楼塌了”的现代版。网信盾互联网信息服务(上海)有限公司数据显示:共享单车最高峰时整个行业大约90多个的品牌,到如今已经缩水至个位数。中国网中国商务频道在上海进行随机访问时,市民也表示觉得街头的共享单车数量明显少了。

这个时候,冷静思考显得更加重要!你的建议我们转达,中国网中国商务频道发起“上海共享单车调查”活动,希望通过投票的方式进一步研究市民需求,通过数据为切实了解消费者对共享单车发展建议,解决哪里需要增加投放,共享单车怎么进行有效管理,当下共享单车最需要解决的问题等等。动动手指投个票,让我们一起努力让城市出行更加美好!

投票网址:https://www.wjx.cn/jq/50902273.aspx

扫码投票,表达你对共享单车的看法和建议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