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知名企业参加亚洲青岛包装展新闻发布会 场面震撼不得不看

发布时间:2019-11-29 来源:北国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中国包装机械在设计、制造、技术性能等方面已经超过德国居于全球行业领先地位,也是世界上最大的包装机械出口国。作为包装行业非常具有影响力的2020第13届亚洲(青岛)国际包装展览会(简称“亚洲青岛包装展”)将于2020年6月20日至22日在青岛世界博览城隆重举行,每年一届,向应用行业的用户展示了印刷、食品、医药、薄膜等领域的包装类新产品、创新方案和包装工业的相关全套服务,以个性化的展品成为了全方位展示从包装材料到全套包装方案的最具代表性的创新论坛和最全面的平台,为您提供一个了解国际包装市场新动态,开拓全球包装市场的理想空间。

本会到目前已在青岛、广州、北京、巴黎、柏林、罗马、中国香港、纽约、华盛顿、新加坡、东京等城市举办过多场推介会,很多印刷、食品、医药、薄膜等行业的包装企业都将此会作为共同寻找新商机的一届全球盛会。

本次展会的主题为“新思维,新机遇——青岛对话全球包装企业”,展会由知名企业群益投资(广州)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群益股份”)投资主办,该公司成立于2003年10月,实缴注册资金壹亿零叁拾万元人民币,下有群益地产、群益金融、群益投资、群益科技、群益展览,群益股份在中国近20个城市有60多个开发项目,英国著名建筑师说到:“群益投资是一个始终站在城市发展的前沿去思考城市未来是何种景象,也因为带个这一份思考,时常打破房地产界的常规,从而呈现别具一格的产品”。

本届展会总计有1800多家企业参展,现在已有1326家企业预定了展位,其中国内预定展位的参展企业达1131家(含港澳台地区),国外预定展位的参展企业达195家(国外企业由协会组团参展),参展企业分布如下:

image.png

亚洲地区参展:

中国1131家(含中国香港12家、中国澳门5家、中国台湾16家)、印度5家、日本18家、韩国19家、印度尼西亚2家、新加坡12家、马来西亚2家。

欧洲地区参展:

法国5家、奥地利2家、德国33家、丹麦2家、意大利36家、比利

时2家、荷兰4家、西班牙1家。

大洋洲地区参展:

澳大利亚6家。

北美洲地区参展:

美国27家、加拿大15家、墨西哥2家

非洲地区参展:

加纳2家

2019年11月21日,群益投资(广州)股份有限公司再次在广州香格里拉酒店举办了2020第13届亚洲(青岛)国际包装展览会的新闻发布会,共邀请了行业协会的领导、包装企业的领导、中外记者300多人参加出席了本次展会的新闻发布会。

image.png
image.png

记者:全球客户为何喜欢来青岛投资?为何制造业展览都选择在青岛举办?

主办方:首先要谈到的是,青岛是山东省经济中心,国家计划单列市,也是副省级城市,国务院批复确定的国家沿海重要中心城市、国际性港口城市。青岛是全国重要的制造业基地之一,青岛立足于制造业,顺应制造业发展趋势,2019年以来,青岛的制造产业增加值实现两位数增长,一批现代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制造业企业正加速崛起,青岛城市的“个性”源自其制造业的特色,青岛城市的未来决定于这些制造业企业构筑起来的核心竞争力。2019年,青岛全市单体投资5000万元以上项目160多个,总投资达5000多亿元,其中大部分投资项目为制造业。

2018年山东省全年GDP为7.65万亿元,在全国排列第三,而青岛市2018年GDP总量突破1.2万亿,占据了山东省经济第一的宝座。所以青岛经济在全国来说都是一张非常闪亮的名片,有经济才有市场,那么青岛最大的市场是什么?当然是制造业的发展,青岛制造业对全国制造业来说,优势、潜力、空间、动能都非常大,青岛的政策就是立足于制造业,努力打造一批千亿级制造业企业参与全球竞争。人们常说,山东经济看青岛,所以,对要在山东参加展览的客户来说,青岛市场才是您们的首选。

青岛经济重点又在哪个地方?当然是国务院批准设立的西海岸新区,西海岸新区除了拥有青岛最大的制造业基地之外,同时还拥有青岛最大和配套设施最完善的会展中心—青岛世界博览城,所以,想来青岛参展的企业,坐落在西海岸的青岛世界博览城才是您们的首选。

还有就是青岛是一座国际性港口城市,从中国目前集装箱港口排名来看,排名靠前的依次是上海港、深圳港、宁波舟山港、广州港、青岛港,青岛港排列第5位,我们再从机场竞争力指数来看,根据《国内千万级机场竞争力指数报告》可以看到,青岛在机场竞争力指数排名为上海浦东、北京首都、广州白云、上海虹桥、成都双流、深圳宝安、青岛流亭,青岛榜上排名第七,所以,青岛无论从空运还是海上运输,都是国内非常便捷的运输城市之一。

记者:为何大型的专业展览都选择青岛世界博览城举办?

主办方:因为青岛世界博览城除了是山东最大的展馆之外,同时青岛世界博览城还坐落在青岛西海岸新区,青岛西海岸新区是青岛的经济战略中心。2014年06月09日,国务院批准青岛设立青岛西海岸新区,2018年青岛入选国家中心城市(中心城市仅次于直辖市的地位),2019年8月26日,国务院批准青岛为自由贸易试验区。2018年上合组织峰会6月在青岛举办,这个峰会的重要性不言而喻。更多的人更看重的是这个会为青岛西海岸新区和青岛自贸区带来什么?青岛政府显然从基层到高层都已做了利益盘算和精心布局?那就是青岛西海岸新区和青岛自贸区的发展。

值得注意的一点是,之前的上合组织峰会举办地多为各成员国的首都或是一线城市,轮到我国时,也仅在北京、上海两地举办过。2018年中国在青岛举办上合峰会,表明了青岛近年来的发展、取得的成就以及逐渐上升的国际地位已获得国家认可。通过此次盛会,青岛国际地位将大大提升,也意味着青岛将迎来新一轮的腾飞发展。”既高度肯定,又有建设性的考量。事实上,事情还不仅仅这么简单。我们现在已经看到,西海岸获得的都是产业和整个区域定位的改变,上合峰会在青岛的召开实际就是青岛政府绞尽脑汁让青岛西海岸新区在世界面前露脸,显而易见,西海岸新区就成为了上合峰会的重点关注对象,现在西海岸新区是国家级新区,青岛的自贸港所在地,这说明了青岛西海岸是青岛最风光的区域。

古人云:春江水暖鸭先知。而青岛哪个地方要暖起来,热起来,嗅觉最敏锐的,毫无疑问,肯定是制造业的商人了,特别是通过青岛西海岸新区孵化出亿万财富的制造业企业尤为“先知”,在上合峰会还未开始前,全球的很多企业已经在青岛西海岸已经吹响了制造业的集结号,频频抢占上合峰会的新闻头条。

记者:请问一下青岛世界博览城及展馆的投资规模?

主办方:青岛世界博览城投资500亿成为山东最大、世界一流的综合性会展项目,青岛世界博览城位于国务院批准设立的青岛西海岸新区,青岛西海岸新区是青岛沿海的核心地带,依山而建、凭海临风,由排名55位的世界500强企业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央企)投资500亿兴建,青岛世界博览城占地3000余亩,是集展览、会议、酒店、地产、商业、文化、旅游、休闲等多功能为一体的复合型低碳、蓝色生态博览城,是整个山东省乃至东北亚区域室内展览面积最大、功能设置最全、科技水平最高的综合性会展中心;是产城融合、创新发展的重要一极,被山东省列为青岛市重点项目和标志性建筑。

青岛世界博览城展馆总面积20万平方米,是青岛投资最大和展览面积最大的展馆,也是青岛功能最齐全和服务最好的展馆,场馆由12个矩形无柱展馆组成,室内净展览面积12万平方米,每个馆净展览面积1万平方米,净高12.5米,所有货运门高、宽均超过7米,能够满足各类超宽、超大型货车直接进馆卸货。

原来青岛世界博览城的投资开发单位“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是排名世界55位的央企,青岛世界博览城位投资500亿,这家企业来头不小,我们先看看这家企业的介绍。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乃至世界建筑行业的龙头企业,由国务院国资委管理,属于中央特大型国有企业,以集勘察设计、施工安装、工业制造、房地产开发、金融及其他业务于一体,2016年企业总资产达7545亿元。中国中铁现已经发展成为国际领先的综合型建筑企业集团,2007年在上海和香港两地上市。拥有43个特大型二级企业、30万员工,业务覆盖基础设施建设全产业链。2016年,在世界企业500强排名第55位,在中国企业500强排名第13位。

记者:请谈一下2020第13届亚洲(青岛)国际包装展览会的举办及规模情况?

主办方:2020第13届亚洲(青岛)国际包装工业展览会(简称“亚洲青岛包装展”)是亚洲领先的专业包装展,本会于2020年6月20日至22日在青岛世界博览城隆重举行,青岛世界博览城场馆由12个矩形无柱展馆组成,室内净展览面积12万平方米,可搭建国际标准展位达6000个,每个馆净展览面积1万平方米,净高12.5米,所有货运门高、宽均超过7米,能够满足各类超宽、超大型货车直接进馆卸货。

本届包装展是包装行业在全球发布新产品的重要盛会,是全球包装行业经济交流的重要喉舌,是包装行业获取信息的主要渠道,也是让世界中国了解中国包装行业的重要窗口。

本届包装展积极抢占新闻宣传的制高点,到目前关注深圳国际亚洲青岛包装展的人数突破上亿人次,构建了买家和卖家最大的数据库,观众覆盖200多个国家和地区。

本次展会由八大专业主题展览组成,他们分别是“亚洲(青岛)国际包装工业展”、“亚洲(青岛)国际印刷技术及设备器材展”、“亚洲(青岛)国际标签展”、“亚洲(青岛)国际瓦楞包装机械展”、“亚洲(青岛)国际包装制品与材料展”、“亚洲(青岛)国际食品加工及包装机械展”、“亚洲(青岛)国际医疗包装及器械展”、“亚洲(青岛)国际高性能薄膜、胶粘带、保护膜、光学膜及制造技术展”。本会总的参观人数预计可达15万人次之多,其中专业观众可达7万多人次。本会总共有来自国内外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逾1000多家企业前来参展,到目前有来自中国、印度、日本、韩国、印度尼西亚、新加坡、马来西亚、法国、奥地利、德国、丹麦、意大利、比利时、荷兰、西班牙、澳大利亚、加拿大、墨西哥、加纳等26个国家的企业报名预定了展位,尤其是日本、韩国、新加坡、法国、德国、意大利、西班牙等七个国家为了打好2020年度战略的青岛战役,他们以展团参展的方式早早做好了参展准备,他们中间有30%的企业是首次参展,各国展团规模都有扩大,其中德国展团总面积扩大52%。

这次北方地区规模特大的专业包装展,很多企业已经提前入局参展。还有些没有参展的企业也静待开局。尤其是还有些没参展的,也摆好了马扎,准备拿个手机,拍拍青岛世界博览城,再发个朋友圈赚个赞,寄托未来能更美好。

青岛作为举办城市,会竭尽所能当好东道主,为本次展会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真正把本次展会办成务实、高效的国际重大盛会。

记者:作为全球含金巨重的2020第13届亚洲(青岛)国际包装展览会,自然每年都是包装行业大佬们,“炫耀”自家新产品的最佳舞台。在众多大大小小有数已累计的黑科技中,都将是最闪亮的担当主角。下面,我们记者将采访镜头对准部分参展企业的时候,请看他们说了什么?

T-DRILL Industries Inc接受记者采访时谈到:我们在青岛展会上展示其先进钻井技术系列,以减少与项圈和分支相关的管道复杂性。T-DRILL方法可直接从运行管道材料生成分支连接的出口,从而节省时间并降低总体成本。T-DRILL的分支被切割成长度并形成比其他方法产生的钻头更精确的管端,从而改善流动特性,最小化检查成本和更大的灵活性。

Mencom接受记者采访时谈到:我们在青岛展会上展示其入门级DIN导轨安装非托管以太网服务,可承受最严苛的工厂条件。通常,互联网协议(IP)30级以太网交换机容易受到小于2.5mm的固体物体和液体的影响,导致难以在恶劣的制造地板上操作。为防止其以太网交换机暴露在灰尘和液体中,Mencom将其非管理型交换机安装在其薄型面板接口连接器(PIC)外壳上,将IP等级提高到IP65。该解决方案可以直接安装在电气面板上,可以与机柜内的设备通信,无需打开机柜门,防止潜在的安全隐患。

Sormac BV接受记者采访时谈到:我们在青岛展会上展示将重点展示其SC-940 / NextGen,这是一种用于干燥叶类蔬菜的离心机,采用开放式设计,可提供最佳的清洁和维护。SC-940 / NextGen的电机可以比以前的型号更快地加速和减速并以更高的速度运行,从而使干燥机产品的循环更短,更有效,从而提高了生产能力。当滚筒减速时释放的能量被反馈到电网中,从而节省高达20%的能量。SC-940 / NextGen还具有专利的不平衡控制系统,可以及时检测到不平衡并进行纠正,从而实现均匀干燥并解决离心机的常见问题。

ESS Technologies接受记者采访时谈到:我们在青岛展会上展示将推出其TaskMateRoboticsSystems®系列产品,该产品系列与FANUC America的新系列SCARA机器人相结合,形成了一个超紧凑的机器人单元,可轻松集成多种药品包装形式。FANUC SR系列SCARA机器人在装盒或装箱包装,装载机器进料和卸载机器卸料之前提供了整理产品的速度和灵活性。FANUC机器人可以放置在机架内,减少系统占地面积,降低成本并最大限度地减少保护机器免受大型机器人影响所需的防护量。此外,ESS Technologies为每种应用设计定制的机械臂末端工具(EOAT),使TaskMate机器人系统®能够处理各种形状。

Systech Illinois接受记者采访时谈到:我们在青岛展会上将展示一种非添加剂技术解决方案,将现有的条形码转换为独特的数字标识符,使品牌能够立即识别供应链中的伪造品,而无需更改现有的包装。该创新技术提供对物品详细信息的实时访问,例如采购订单,预定目的地,收件人等。Systech的品牌保护套件可以在单个项目级别对产品进行身份验证和跟踪,并利用聚合功能通过一次扫描使用智能手机技术移动案例或整个托盘项目。这使品牌能够确保供应链的安全,降低产品转移风险并保护收入。此外,品牌所有者可以通过对供应链活动的完整,实时可见性来加速跟踪流程。

Sofigram接受记者采访时谈到:我们在青岛展会上将展示其Elite Cubic包裹托运人,可以保持相同的温度长达168小时,为运输过程中的药品提供更高的安全性。托运人的材料包括两种高性能绝缘子:聚氨酯和VIP(真空绝缘板)。即使在极端运输条件下,托运人也能提供稳定的温度维护,比传统的隔热包装解决方案高出三到五倍。Elite Cubic的密封件可在运输过程中立即检测到包装的任何开口。此外,包裹托运人可以重复使用,旨在最大限度地提高运输产品的数量,同时最大限度地减轻重量,降低每次使用的成本。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