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刷屏模式 2019年喜马拉雅123狂欢节登陆北上广深

发布时间:2019-11-28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梁长玉 责任编辑:常玉

梁长玉报道 近日,不少市民在北上广深的地铁站内发现了喜马拉雅的新版地铁广告,让人惊喜的是,郭德纲、易烊千玺、邓伦、刘慈欣、于谦五位大咖共同登上喜马拉雅广告,为即将到来的123狂欢节站台应援打call。

据了解,喜马拉雅为迎接即将到来的123狂欢节,投放了四大一线城市千余块灯箱广告,将优惠狂欢的消息广而告之,引领更多人走进有声世界的同时,掀起了一波粉丝地铁站打卡的热潮。

11月26日,一则哈佛教授包弼德唱儒家经典著作《大学》的视频在微博上火了。“哈佛教授把儒家经典当歌唱”的话题出现在微博热搜榜上,位列第8位,话题阅读量超4000万。这段音频的出处,正是来自于喜马拉雅邀请包弼德录制《哈佛通识课》的时候唱的。

123狂欢节来临之际,喜马拉雅承包北上广深地铁和微博热搜榜,开启了刷屏模式。

大批优质好课批量上线,开启“知识饕餮盛宴”

早晨起床,听一段“名人演讲”振奋精神,为自己加油打气;上下班路上,听一段“美文故事”净化心灵,舒缓情绪;睡前听一段“热门相声”开怀一笑,为美好一天画上圆满句号。闲暇时间听听人文知识、专业学术教育资源、职场生活实用经验,以及喜闻乐见的娱乐内容,逐渐成为当下大众内容消费的标配。

作为国内领先的音频分享平台,多年来喜马拉雅积累了大量优质版权和内容资源,在文字影像之外给优质有声内容创作者提供了一个全新平台。成熟内容与多元受众的肥沃土壤,吸引了大批明星艺人来到喜马拉雅开设节目,传播思想、文化、艺术与科学知识的同时,也丰富和拓展了自身的人设,赋予他们更多知识与文化属性。

目前,喜马拉雅上已有《蔡康永的201堂情商课》《郭论·郭德纲品俗文化史》《谦道·于谦首档音频脱口秀》《刘敏涛·古今女子图鉴》《陈果的幸福哲学课》《不一样的新概念英语》《跟着龚琳娜学唱歌》《谢涛有声历史剧:三国到明清》《刘慈欣的思想实验室》等大量优质音频节目。

而在今年的123狂欢节,喜马拉雅还将为用户带来不少惊喜。如,斥资千万级打造的《三体》广播剧、《哈佛通识课:改变你和世界的100本书》《阎崇年:大故宫600年风云史》《混子曰:少年唐诗课》《蕊希解忧室》,以及沈腾、瞿颖原声演绎的有声喜剧《甜咸配》等大批新内容即将首次惊艳亮相,让广大用户尽享这场“知识饕餮盛宴”。

省钱抢购有惊喜,福利加码正来袭

喜马拉雅123狂欢节福利多多,只要打开方式正确,就可以花最少钱买最多好课,涨最多知识。记住“先签到,再消费,最后手握大实惠”的口诀,你就是今年音频圈“最会省的仔”!

自11月24日起,登录喜马拉雅App逛主会场签到即可领取10元津贴,签到天数越多,领到津贴也就越多。记得打开自己的“收听资产”,领取最高188元的专属津贴;活动开启后,购买喜马拉雅会员可享受5折优惠,一年218元的会员,活动期间仅需108元,重要的是5折买会员还可与津贴叠加使用;最后便是诱人的大批好课优惠时刻,11月30日 20:00起,《哈佛通识课:改变你和世界的100本书》《阎崇年:大故宫600年风云史》等新声5折开抢。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