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量”首次亮相 喜马拉雅营销峰会在上海举行

发布时间:2019-11-28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梁长玉 责任编辑:常玉

梁长玉报道 11月27日,喜马拉雅营销峰会在上海举办。作为国内领先的音频分享平台,喜马拉雅以内容营销元年定义即将到来的2020年。

喜马拉雅副总裁蒋沛佚出席峰会,她在开场演讲中重点阐述了音频价值和内容营销。

喜马拉雅拥有强大的内容生产能力,能够帮助品牌沉淀属于自己的内容资产。音频的便捷性、独占性和伴随性是品牌与用户进行“深度沟通”的重要特点。

喜马拉雅副总裁蒋沛佚表示,“在营销方法上,我们也将进一步扩展和升级,实现从音频消费,到音频生态场景的多元化打造,在此策略方针下,2020年将有主播千人千万计划、IP+计划、品牌音雄计划等。”

喜马拉雅广告事业部副总经理张勇发布了喜马拉雅音频营销整合平台——“声量”。“声量”作为国内领先的音频营销整合平台,整合了众多营销产品。如主播可直接接单的蜜声系统、用户可自助投放的品效平台ADsounds,内容竞价自助投放平台声播以及品牌音频内容营销阵地品牌电台。

据了解,客户还可以在“声量”平台了解到关于喜马拉雅营销的众多资讯和资源,让商业合作的效率大幅提升。

秒针系统产品总监王云带来了《声音流广告价值研究报告》的深入解读,经过对众多实战营销案例的深度跟踪研究,报告显示相比贴片广告、信息流广告,声音流广告受众品牌再认度最高,而且声音流广告可更高效将用户引流到电商。

喜马拉雅IP商业化负责人吴寅冲透露,2020年喜马拉雅在IP上将实行IP+计划,会从文化、体育、科技等多个维度进行IP产品的全面提升,更高质量的内容、更深度、灵活的商业合作模式,多个头部IP非常值得期待。

喜马拉雅营销峰会还邀请了喜马拉雅的主播代表,拥有7亿播放量的最具商业价值主播佳期。佳期做了一场15分钟的脱口秀。

喜马拉雅副总裁蒋沛佚表示,2020年喜马拉雅的整个主播生态也会进一步发力,产生更多优质的可进行商业合作的金牌主播,而且喜马拉雅将持续以音频为核心,以内容为原力,实现与合作伙伴的共赢。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