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知名营养剂品牌健美生新品在沪首发上市

发布时间:2019-11-28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王强 责任编辑:周健

王强报道   从“卖全球”到“买全球”,进博会的溢出效应不断放大,一大波产品在会后逐步落地成为商品,进入千万中国居民家中,为国内消费升级提供优质供给。11月26日,加拿大知名营养补充剂品牌健美生Jamieson联合上海第一医药商店、上海澳琳达健康食品有限公司,在沪举行新品首发上市及战略合作发布会。健美生还对中国线下零售市场深耕20余年的进口营养素代表品牌澳琳达进行了华东战略经销商授牌仪式。

加拿大驻上海总领事馆副总领事兼高级商务专员贝杰思、领事兼商务专员包孟德等嘉宾,共同出席并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贝杰思在致辞中说,进博会的召开,让世界看到了一个更加开放的中国。得益于中国政府持续的对外开放政策,健美生已经从加拿大走进了许多中国消费者的生活。中国是加拿大在全球的第二大贸易合作伙伴,也是加拿大第二大出口市场。健美生与中国合作伙伴的强强联合,将进一步推进中加两国在经济贸易和投资等方面的合作。

(健美生与第一医药负责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上海第一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林峰表示,第一医药商店是全国闻名的中华老字号药店,多年来一直是全国年销售额最高的单体社会药房。中国健康消费市场需求旺盛,潜力巨大。第一医药商店与健美生开启长期战略合作关系,必能集成双方“质量、创新、专业、便利”的优势,更好地满足消费者日益多元的健康需求,提升其生活品质。

据了解,健美生在加拿大是深受消费者信赖的营养健康品牌,近百年来始终坚持采用纯净、高品质的原料,并在生产全过程应用360 pure质量控制体系,确保产品的纯净、安全和高效,维生素矿物质系列是健美生的核心优势产品。目前健美生依据我国相关政策,成功获得十多款备案批文,成为拿到进口健康食品备案批文最多的海外品牌之一。随着日益步入广阔的中国市场,健美生将满足人们对品质消费、健康管理的美好追求。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