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做的创新“肉”,天猫开卖美国及加拿大素食

发布时间:2019-11-26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周健 责任编辑:梁长玉

周健报道   11月25日,Green Common成为天猫国际首批入驻冷链服务的商家,推出接近40款来自美国及加拿大的植物食品品牌及Green Common自家品牌的健康素食产品供消费者选购,包括多款“未来肉”、植物奶、健康饮料及零食。

用植物制成的“肉”,在国内有大量拥趸者,比如上海静安寺、松月楼、功德林的素斋、素菜,每天都能迎来大量客人。根据尼尔森发表的《2018中国消费市场的十大特点和趋势》报告,82%的中国消费者愿意在健康餐饮产品上花费更多,远高于全球68%的平均水平。

Green Common是一家一站式集合超市、餐厅、厨艺教室的绿色素食生活馆,引入以植物为本的食材,注重创新及可持续发展。Green Common汇聚全球创新素食,通过天猫国际的平台正式登陆国内市场,为消费者带来更多健康创新的素食食品。该些商品都是经过Green Common专业团队严格挑选的,无论在养分、色、香、味及口感方面都达到了高水平,而且容易烹调,适合烹调各种料理。       

在天猫开卖的创新素食,包括OmniPork新猪肉,这是食品科研公司Right Treat的产品,由加拿大资深食物科研团队历时2年研发,其独有纯素蛋白质配方主要来自豌豆、非转基因大豆、香菇和米,与真猪肉相比,其饱和脂肪远低86%,热量低66%,却能同时提供更多膳食纤维、260%钙质和127%铁质,其外观和口感上可媲美真正的猪肉。OmniPork新猪肉已获多家国际性餐厅的星级厨师采用,如北京东方君悦大酒店、上海柏悦酒店、上海朗廷酒店。

据介绍,Green Common还在天猫国际旗舰店销售,美国热卖的AlphaFoods植物鸡块、纯素的AlphaFoods植物汉堡扒;美加著名植物肉品牌Gardein素鸡柳(日式照烧酱汁)、Gardein素鱼柳、Gardein甜酸素猪肉块、Gardein素蟹肉块,以及植物奶、健康饮料、零食等。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