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德英乐杯青少年赛艇锦标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11-26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李淳 责任编辑:常玉

11月24日,2019德英乐杯青少年赛艇锦标赛在上海市华翔绿地公园落下帷幕。据了解,作为本次比赛主办方,德英乐教育是迄今为止中国第一个在旗下学校间举办赛艇赛事的教育品牌,此举开创了青少年赛艇领域的先河。

本次赛艇锦标赛参赛选手超过了100人,他们来自闵行万科双语学校、浦东民办万科学校、上海德英乐学院、以及来自协和双语学校、民办平和学校、包玉刚实验学校、诺德安达双语学校的赛艇选手们组成的德英乐青少年俱乐部联队,同时本次比赛还邀请到了牛津大学赛艇队、剑桥大学赛艇队及北京大学赛艇队的选手们到场参与。世界赛艇联合会高级顾问、前亚洲赛艇联合会秘书长Ken Lee,上海万科企业有限公司执行总经理陈灏,上海德英乐教育总经理、上海万科责任合伙人许青川,以及德英乐教育的总督学和校长们等嘉宾出席了比赛开幕式。

活动中,德英乐教育还正式揭牌成立了德英乐赛艇课程研究院,成为国内第一个同时拥有多个青少年赛艇训练基地,又具备青少年赛艇课程研发能力的教育品牌。随着2021年世界赛艇锦标赛落户上海,德英乐教育会进一步加强在青少年赛艇领域的先发优势,从师资、课程和赛事三方面帮助更多学生领略赛艇运动的独特魅力,推动青少年赛艇运动在中国的发展。

本次比赛分为U15和U18两个级别(U15为年龄在15岁及以下,U18为年龄在16岁(含)-18岁(含)之间),每个级别设有女子四人双桨、男子四人双桨、女子双人双桨、男子双人双桨4个项目。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浦东民办万科学校赛艇队以累计最高分获得最佳团队奖。

据介绍参赛队员均来自德英乐青少年赛艇俱乐部。该俱乐部成立于2016年,目前拥有上海闵行区万科双语学校赛艇队、上海浦东新区民办万科学校赛艇队、上海德英乐学院赛艇队和德英乐青少年俱乐部赛艇队4支队伍。在成立的3年间,德英乐青少年赛艇俱乐部以自律公平、专注坚持、团队协作、继往开来和环境保护的精神荣获多次大奖,包括2017中国赛艇公开赛青少年组别冠军、2018年全国中学生赛艇锦标赛季军及2019年世界名校赛艇挑战赛中学组冠军等。

正式成立的德英乐赛艇课程研究院迎来两位新朋友,他们分别是牛津大学赛艇队和剑桥大学赛艇队,两支队伍的同学与德英乐青少年赛艇队的同学分别交换了象征友谊的队旗。随着2021年世界赛艇锦标赛落户上海,德英乐赛艇课程研究院将从师资、课程和赛事三方面帮助更多人领略赛艇运动的独特魅力。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