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拉拉上海分公司关爱自闭症儿童

发布时间:2019-11-25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周健 责任编辑:梁长玉

周健报道   11月25日,货拉拉上海分公司爱心拉货志愿者服务队一行9人来到上海早起鸟康复中心,探望和慰问康复中心的自闭症儿童,给孩子们带来了绘画用品、音乐教具和小玩具等批量爱心物资,并陪伴和孩子一起度过了一节快乐的音乐游戏课。

上海早起鸟康复中心是一家民办非营利性机构,2013年被上海市残联评定为“阳光宝宝卡”定点康复机构,为2-16岁自闭症儿童和其他相关发育障碍儿童提供专业性康复训练与家长培训指导。开业至今,已经接纳了约550名儿童进行康复训练。

货拉拉志愿者运输物资

货拉拉上海分公司爱心拉货志愿者来到早起鸟康复中心,从一辆货拉拉车上卸下一箱箱的爱心物资捐赠给了康复中心,既有小朋友喜欢的各类教具、音乐玩具等,也有画笔、画纸等学习用品。对于货拉拉上海分公司的爱心之举,上海早起鸟康复中心发展部主任邹涛表示非常感激,并为企业颁发了活动感谢状。

邹涛主任给货拉拉颁发感谢状

货拉拉爱心拉货志愿者在邹主任的带领下,积极和小朋友们互动,深入到他们的日常生活和学习中。大家首先观看了孩子们的升旗仪式和韵律操,随后和小朋友们一起走上了感统大厅的活动软垫上,共同上了下午第一节的音乐游戏课,在游戏的过程中,大家互相配合、不断互动,给孩子们带来鼓励和欢乐,树立信心,现场欢声笑语不断。

货拉拉志愿者陪孩子们上音乐游戏课

货拉拉上海分公司一直非常热心关注公益事业,如,去敬老院慰问孤寡老人、为一线交警送清凉、帮助困难司机群体等。作为“互联网+物流”的头部企业,货拉拉承诺,将继续采取行动,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群体,回馈社会和大众。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