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所传媒为以艺术手法打造城市名片,民族品牌强势登陆虹桥枢纽

发布时间:2019-11-21 来源:北国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近期,奥所传媒OXO SENSES(上海藏酷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携手太仓市人民政府新闻办,于上海虹桥国际机场打造契合进博专题事件的综合性艺术大展。奥所传媒OXO SENSES以创新性的艺术策展手法,巧妙融合艺术之美与太仓城市文化特色,成功地把城市故事诉诸于旅客,帮助太仓塑造兼具城市风情与人文特色的城市名片。通过奥所传媒OXO SENSES独有的艺术策展方式,太仓城市品牌知名度及影响力得到提升,千城一面的品牌弱势僵局被打破,其江南名城新意蕴引发各界关注与热议。

策展过程中,为宣扬太仓“德企之乡”及“现代田园城”的城市形象,奥所传媒OXO SENSES邀请青年艺术家王小双,以画作形式展现太仓薪火相传的历史文化基因,并展出摄影大师赵辉(首创中国故事文化影像工程)关于太仓的影像作品,构建以“观仓海”为主题的中外文化交流艺术大展。

作为本次展览的主策展方,奥所传媒OXO SENSES以太仓多样文化魅力为灵感,运用画作交织摄影的虚实结合式艺术手法,展现水乡意蕴与德式严谨的碰撞与融合。王小双将画笔落于纸上,勾勒出太仓的古意文化与现世繁华。一幅幅生动的艺术作品展现着中外文化的相知相融,引领观众在虚虚实实间感悟太仓的多文化共生态势。

奥所传媒OXO SENSES不仅拥有多年丰富的艺术资源积累与运营实践,更具备地处上海虹桥机场的人流与位置优势。虹桥机场,是大虹桥交通运输系统的重要一环,日均客流达十余万人次。此次策展,奥所传媒OXO SESNES借势进博会,充分发挥虹桥机场的客流优势,把太仓城市品牌以艺术美学的形式呈现在旅客面前。通过卓越的艺术效应,奥所传媒OXO SENSES为太仓打造富有文化内涵的城市名片,增强其城市品牌区域影响力。   奥所集团张月眉女士在采访中谈到,“过去五年,奥所传媒为大型基金公司、金融类品牌、汽车类品牌(比如上汽)、上海各类美术馆(比如宝龙美术馆、外滩美术馆、复星美术馆、华侨城)以及ART021打造了一系列艺术名片。接下来,我们会以丰富的品牌艺术跨界营销经验,为更多有需求的城市打造契合文化特色的专属名片,弘扬城市精神的同时,传播城市形象。”

同一时间,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在奥所传媒OXO SESNES的黄金广告点位震撼上线。民族品牌工程是响应品牌强国战略的综合服务体系,旨在“服务民族企业发展,助力中国品牌建设”,包含恒大集团、碧桂园、京东、格力、苏宁、茅台等52个民族品牌,涵盖世界500强、中国500强以及其他行业领军企业,共同倡导“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弘扬创新精神、工匠精神与企业家精神。

此次新华社与奥所传媒OXO SENSES合作上线民族品牌工程,既是遵循自身品牌战略做出的精准布局,也是奥所传媒OXO SENSES黄金广告点位强输出性及全面覆盖性带来的必然选择。52个民族品牌联袂震撼亮相,巨幕海报墙连绵几百米所造就的视觉冲击力与奥所传媒OXO SESNES黄金点位的超大客流相互组合,引发裂变式的品牌传播效应。

奥所传媒OXO SENSES自持大量独家优质媒体阵地,拥有丰富的品牌-艺术跨界营销经验与强大的内容策划能力,强势提升品牌曝光度,促进受众对品牌的认知,全方位增强品牌知名度与影响力。   

奥所传媒OXO SENSES是一家专注各类商业媒体销售及运营的传媒策划公司,核心业务包括,广告媒体销售、文化艺术内容输出、IP合作、新媒体艺术内容策划制作、活动展览策划、公共空间美化装饰、商业机构文化艺术合作等。公司自持大量优质的媒体阵地,包括空港新媒体、交通枢纽商业媒体等独家资源。同时,公司具备强大的内容策划能力和IP资源整合再创作能力。目前,奥所传媒OXO SENSES是行业里为数不多的将商业与艺术完美结合且以创意为主导的团队,已帮助商业客户获得多个艺术类公益奖项。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