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奢拍上线,勇当奢侈品领域互联网新商业媒体探索者

发布时间:2019-11-20 来源:北国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今日奢拍何英谈到互联网作为各类资讯的载体,无论是即时性和传播速度都是传统媒体无法比拟的。而在奢侈品领域,虽然现在大家已经习惯了在网上讨论奢侈品,但是大家的资讯来源更多的还是线下,资讯的精准性也得不到保证,而消费者的反馈也无法直接传达给商家。

今日奢拍.png

今日奢拍便是一家聚焦于奢侈品领域的垂直资讯信息网,致力于为国内消费者提供奢侈品领域有价值的资讯,为奢侈品品牌方数字化营销提供数据支撑,搭建二者桥梁,实现信息畅通传播。

今日奢拍的出现,将会是对奢侈品资讯领域一次强有力的整合,甚至会掀起一场奢侈品资讯领域的一场风暴。

有数据显示,中国已经成为全世界奢侈品消费大国,2018年国人境内外消费奢侈品达到惊人的7700亿元人民币,而且这一数字每年还在持续增长,丝毫没有减弱的趋势,这使得国内奢侈品消费市场成为世界各大奢侈品品牌竞相争夺的蛋糕。

2015至2018最近三年,见证了奢侈品行业向网络化、数字化转型,电子商务已经占到了奢侈品销量的10%以上,奢侈品消费者的注意力50%以上都在网上,特别是在手机的超级应用上。

而千禧一代的崛起,奢侈品消费的主力军将变得非常年轻,约58%是18-30岁的年轻人,受教育程度集中在本科及以上学历,女性消费者比例高达71%。

奢侈品品牌大全.png

年轻教育程度高,加之千禧一代独特的数字化消费行为,更加迫使奢侈品品牌必须全力开发网络多元化发展模式,考虑互联网战略布局,加强自身互联网品牌营销力度,未来互联网将成为消费者与奢侈品品牌绕不开的重要桥梁。

上面的这些数据都表明,无论是奢侈品品牌还是奢侈品消费者,都需要今日奢拍这样一个平台和将自己的价值和利益最大化。作为奢侈品品牌,需要这样的一个平台来展示自己的品牌文化,而作为消费者,则需要这样一个平台来找到一款真正属于自己的奢侈品从而告别跟风。今日奢拍将会完美地满足两者的需求。

未来五年奢侈品将进入数字化2.0时代,年轻的奢侈品消费者会先在网上搜集信息,然后再去实体店购买,这使得消费群体和消费方式发生根本性改变,消费将实现线上线下的紧密结合,今日奢拍立志成为奢侈品领域具有一定影响力的互联网新商业媒体,为消费者和奢侈品品牌搭建桥梁,实现信息精准传播,提高线上线下信息传播效率。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