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之隆·2019首届粤菜食材电商节开幕!珠三角菜系展首创!

发布时间:2019-11-19 来源:北国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11月19日,由武汉食和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主办,广东省餐饮服务行业协会、国际美食文化交流协会、广东省美食文化交流协会、武汉良之隆食材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良之隆·2019首届粤菜食材电商节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盛大开幕!

本届粤菜食材电商节是“中国食材电商节”依托累计吸引逾5000家专业食材生产厂商,10万家专业采购客户的品牌影响力及资源优势,首次布局华南区域,率先开辟珠三角菜系展,纵深粤菜文化交流,助力粤菜持续繁荣发展!

19日上午,来自全国260+品牌厂商,携万余种展品,均已提前布展准备就绪;吸引了华南地区包括广西、福建、海南、珠海、佛山、中山、东莞、惠州、江门、肇庆等多个省市级餐饮组织的广泛关注,并前来参观采购!

“2019粤港澳大湾区食材新趋势研讨峰会”、“大师说菜--让天下食材一举成名”、“全国流行菜餐饮品牌秀-广州站”、“经典传承—千姿百态粤式创意面点赛”、“全国连锁餐饮企业供应商恳谈会暨国际食材采购交流日”、“靓汤品鉴大PK”等十余场行业活动,通过加强粤菜全产业链的交流与合作,对粤菜产业持续健康发展起到了极大的推动作用,切实践行广州作为粤菜核心发源地的文化传承与创新引领的作用。

上午9:30,良之隆·2019首届粤菜食材电商节开幕式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3号馆隆重举办!中国烹饪协会及广东省相关餐饮协会领导,粤菜大师,更有食材厂商相关领导及代表,莅临现场见证首届粤菜食材电商节开幕!

紧接着,在“2019粤港澳大湾区食材新趋势研讨峰会”现场,广东天农食品相关负责人敖斌、广州渔痴鱼醉董事长卢卫国、粤港澳名厨卢勇等行业大咖上台分享;面对当前粤港澳大湾区经济共同体将大力发展餐饮业,构建和谐生态产业链的美好蓝图;纷纷提出必须深度挖掘广东省餐饮市场和食材批发市场,联动整合全产业链资源,丰富粤菜饮食文化,从而塑造更多优秀品牌,提升全产业整体影响力。

上午10:00,全国流行菜餐饮品牌秀-广州站战鼓鸣响,30家粤菜餐企带来各家月销3000+的招牌菜齐聚现场。食客们纷纷大排长龙,为心仪的美食打Call,展示区、洽谈区、品鉴区更是高朋满座,为粤菜的发展提供更多的创新和发展机遇!

到了广州,哪能不喝汤?中午12:00,靓汤品鉴大PK活动准点为您加餐!如此美味的活动,谁做的?本次“靓汤品鉴大PK”活动,由中国食材电商节组委会联合温氏佳味食品有限公司、广东天农食品有限公司、广州市仟壹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四川美味源食品有限公司、正大食品企业(青岛)有限公司,浓情钜献!当然,喝了汤,谁是王者,肯定是你说了算!

19日下午,由广州优秀名厨、2019粤菜工艺厨师,现任广州天虹宾馆行政总厨的粤菜大师阮可常领衔的“大师说菜”活动,“全国连锁餐饮企业供应商恳谈会暨国际食材采购交流日”活动,以及2场新品发布会等活动,绝对能帮您找到心仪食材、钟意的供应商和服务商,以及更多商业机会!

良之隆·2019首届粤菜食材电商节历时2天,切实落实深化区域菜系发展,深度挖掘珠三角区域餐饮及食材市场,全力整合行业资源,为粤菜全产业链繁荣发展解决颇多痛点!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