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中国新能源产业经济发展年会将在北京召开

发布时间:2019-11-15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为推进美丽中国建设,全面推动我国环境保护,转变经济增长方式,大力发展低碳循环经济,走新型工业化道路,建设资源节约型与环境友好型社会;全面展示、宣传和总结世界先进生产力与新能源产业方面所取得的新成就和新经验,树立领军人物、领军企业的典范,更好地推动新能源产业快速发展。

由世界生产力科学院、世界生产力科学联盟支持,中国生产力学会主办,中国生产力学会新能源发展委员会承办,中国社会科学院城市发展与环境研究所、中国能源政策研究院等单位协办的第十届2019中国新能源产业经济发展年会暨新能源成果展,定于2019年12月21日在北京举行。

据中国生产力学会新能源发展委员会秘书长于锦红介绍,年会活动以新能源产业振兴为立足点,致力于中国新能源产业的良性发展,注重新能源产业与社会和谐发展的客观性,求实性,是行业领域风向标型的影响力品牌活动之一。目前,年会暨新能源成果展的各项工作已全面启动,将围绕“创新驱动引领新能源产业高质量发展”这一主题展开务实和深入的探讨,共同探索新的经济形势下新能源产业发展的现状和发展前景趋势,地方政府发展新能源产业的挑战与转变,新能源产业如何良性发展与低碳经济发展等热点话题。还将通过成果展展示新能源产业所取得的新成就。

年会还同时举行系列活动,旨在表明中国生产力学会新能源发展委员会成立以来,为新能源产业发展、打赢蓝天保卫战、伟大复兴的美丽中国梦将付出的更多行动。欢迎全国新能源产业从业人士,共襄盛会、共谋发展。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