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之隆·2019首届粤菜食材电商节即将盛大来袭!

发布时间:2019-11-14 来源:北国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良之隆·2019首届粤菜食材电商节将于2019年11月19-20日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3号馆拉开帷幕。届时将会有全国260+优秀品牌工厂参展,在近万平米展览面积重磅参与;2大热门品类主题展区,7大亮点产业活动形成了本届展会的亮点之一。

展会届时将会同期举行许多盛大的精彩活动,例如“全国流行菜餐饮品牌秀-广州站”、“大师说菜--让天下食材一举成名”、“靓汤品鉴大PK”等精彩活动将多元化揭秘大牌美食的神秘面纱;“全国连锁餐饮企业供应商恳谈会暨国际食材采购交流日”&“2019粤港澳大湾区食材新趋势研讨峰会”等行业会议将多维度为粤菜发展提供创新及发展机遇,切实促成买卖双方精准对接!

良之隆·2019首届粤菜食材电商节把做展会的实效性作为主要任务,以“促进粤菜餐饮行业的和谐发展,推动餐饮产业化进程”为宗旨。将通过本次展会推广餐饮行业品牌供应商,弘扬粤菜饮食文化,加强与全国各地餐饮业的技术交流,展示广州食材丰富和品牌企业的形象,开拓餐饮食品的销售渠道,推动粤菜、广州美食走向全国、走向世界。

良之隆·2019首届粤菜食材电商节,创新展览双生态,深度挖掘广东省餐饮市场和食材批发市场,联动、整合全产业链资源,以客户为核心进行产品引荐,以产业为核心进行服务延伸,以产品为核心进行品牌传播,全面探讨粤菜聚集区、粤港澳大湾区时代背景下的粤菜产业的合作机遇与发展战略。

中国食材电商节组委会立志将良之隆·2019首届粤菜食材电商节打造成餐饮生态的风向标!将高效整合行业资源,聚焦全国优质食材,打破地域局限!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