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传媒产品YAK应运而生 普通人看广告还能获得奖励

发布时间:2019-11-14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2019年11月13日,YAK基金会“区块链为实体赋能而生”YAK产品暨生态发布会在上海浦东成功举办。YAK基金会主席Tone介绍了创立YAK基金会及推出区块链传媒产品YAK的初衷。Tone表示,近年来,随着信息技术的迭代升级,区块链技术在数据共享、业务流程优化、协同效率提升、可信体系建设等方面的优势作用已得到了世界各国的广泛关注。

顺应这一发展趋势,Tone创立了YAK FOUNDATION,以“为区块链创业企业提供全方位的支持”为使命,积极推动加密经济和可编程商业的发展,积极关注区块链的商业的未来,持续在区块链、加密经济等前沿领域布局商业化的应用。YAK基金会将物联网、人工智能、区块链技术与数字传媒深度融合,打造出基于区块链的线上线下可交互传媒产品YAK,也正是希望通过区块链新技术的创新落地,为媒体产业赋能。

YAK旨在利用区块链技术结合人工智能、物联网、裸眼3D等技术提升广告传媒行业。通过区块链技术以数字签名和哈希算法对数字内容的版权进行精准跟踪,从确权、用权、维权三个环节完整记录数字内容版权流转过程,使数字内容的全生命周期可追溯、可查验,真正实现数字内容版权的自动登记、自动验权、自动获权、自动结算、自动备案,形成一个去中心化的、可信的、可追溯的数字版权内容流通生态系统。同时使用区块链的激励机制让广告分享者能够在整个生态中获得相应的激励。

目前YAK传媒生态手机APP 1.0版本已经上线,线下裸眼3D数字传媒一体机由战略合作伙伴金蓝络数字传媒在上海13所大学完成了200多台的部署,广告试验播用户有良品铺子、小米有品、农夫山泉、旺旺等多家知名企业。接下来YAK APP 2.0产品将打通线上线下媒体流,线上用户直接下载APP就可以在上面观看广告,观看广告将获得YAK通证激励!这样就打造了一个完整的生态圈,企业投放广告,支付广告费用,同时可以获得精准的客户画像、可以对广告版权实现保护。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