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热爱舞蹈的孩子插上翅膀 浙江舞林大会青少年舞蹈大赛开赛

发布时间:2019-11-14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2019年11月10日,由浙江舞林大会主办的“舞林大会”青少年舞蹈大赛正式在宁波鄞州拉开帷幕,来自不同赛区的家长与孩子齐聚一堂。准备充分的青少年参赛选手们开始了一次激烈的PK。

在舞蹈的练习中发现自然的美、生命的美。众所周知,现代教育方式不再以前单一的读书,考试,现代教育更注重的对于孩子的德智体美劳的全面发现,充分发现孩子的个人兴趣,让他们能找到自己的闪光点。

托尔斯泰曾说:“艺术是人与人之间相互交流的手段之一。”艺术具有审美超越性,舞蹈和音乐可以跨越时空,让生活在地球上各个角落的“远在天边”的人心灵相通而“近在眼前”。

活动赞助方溯美美容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裴凯峰认为,青少年人是祖国的未来,他们的文化、道德和审美水平,直接关系到中华民族的整体素质。为孩子的梦想插上翅膀,助力孩子充分展示自己,需要社会各界的关注和支持。

作为一家主营自研自产RF射频美容仪的美容科技有限公司,溯美理念就是现代女性对于自己美丽有更好的认知,比赛期间,也将捐出期间其销售的产品所有利润作为梦想基金,提供给获胜的青少年,助力他们实现自己的舞蹈梦想。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