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北京西城电子商务促进会暨系列活动隆重开幕

发布时间:2019-11-13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活动现场

全区各大型综合商场、近百家老字号企业等商贸企业、电商企业,全方位服务、全品类促销;互联网沉浸式体验消费,足不出户、品享西城......11月12日,“e时代·i西城”——2019北京西城电子商务促进会暨系列活动在北京西城区启动,旨在引导传统企业以市场需求为引领,融合线上线下经营模式,实现跨界合作,有效降低区域商业密度,提升商业经营品质,实现合作共赢。在为期1个月的时间里,西城区将开展以“消费新style,品味电商生活”为主题的系列活动,在冬日,为广大消费者献上一场“热力”四射的消费盛宴。

据介绍,为探索更多流通新平台、新业态、新模式,推动传统流通企业创新转型升级,优化消费环境,西城区立足首都城市战略定位、西城区作为首都功能核心区区域实际,举办本届活动,为区域市民和广大消费者提供方便、安全、优质的商品和服务,优化营商环境。与往届不同的是,本届活动将充分发挥电商平台优势,提升服务品质,培育消费新的增长点,广大消费者“足不出户”、就可以“品享西城”。

启动仪式现场

活动期间,西城区的大型综合商场、老字号等企业将借力电商平台,组织一系列线上线下促销活动;将推出西城“深夜食堂”网上销售专场活动;还将举办传统商业电商发展专题讲座,组织相关部门、企业及媒体参观优质电商平台,学习先进的电商经营理念及经验。值得一提的是,西城区引进shopshops哪逛——全球首家跨境直播海淘体验电商平台,创新推出互联网沉浸式体验消费模式,将在西城区以西单商圈为试点正式上线,进一步探索线下零售业态的线上拓展,引领新型互联网消费理念,带领消费者足不出户逛商场。

此外,西城区还将推动电子商务示范区建设,依托能源电商平台——国网电商及其发起并组建的央企电商联盟,在跨境电商、产业链协同等方面,整合强大的资源优势,实现深度合作,打造“共享型、枢纽型、平台型”电子商务发展生态,着力培育和壮大新动能,为西城区的商业服务业创新发展高端发展提供新业态新模式的平台支撑,促进西城区商务高质量发展。

本次活动由西城区商业联合会主办,西城区商务局、西城区科技和信息化局等部门大力支持。(白雪、杨二丽)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