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老城隍庙食品“双11”成网红爆款

发布时间:2019-11-13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周健 责任编辑:梁长玉

周健报道   有着百年历史的上海美食名片——老城隍庙食品,今年加入了“双11”,聚焦线上、深耕线下,销售成绩非常可观。

老字号“双11”成功首秀

今年是老城隍庙食品第一次参与“双11”,旗舰店的活动具有力度,在“双11”前1个小时的黄金时间,很多爆款产品如盒装药梨膏、梨膏薄荷糖、酥饼系列都有第二件半价的超值活动,广受好评的养生丸系列购满100元减50元;如果没有抢到前一小时优惠,那么还有限量的特产礼盒与甄选礼盒优惠。在如此丰富的活动加持下,老城隍庙食品旗舰店的销售成绩非常可观:前5分钟销售额破万,首小时订单数超1000,上海味道的奶油五香豆当日销量为日常销量10倍;而备受年轻消费者青睐的老字号新产品梨膏薄荷糖和芝麻丸,成为爆款,日销为平日10倍以上。

老城隍庙食品不止聚焦线上,更深耕线下。除线上天猫承接页单日16万+的浏览量外,更有线下150万人次的曝光量。11月2日,“老城隍庙食品”与“天猫美食家乡的味道”共同发起了以“寻迹沪上老城厢,拾味上海家乡味”为主题的活动,并在紧邻上海老城隍庙的海上梨园召开了战略发布会,号召大家尽情享受线上购物狂欢的同时,也走出家门,亲身感受上海美食文化,感受儿时的回忆,感受现代匠人们传承并创新开发的更多美食新滋味。在发布会现场,老城隍庙食品的梨膏薄荷糖更被评选为“最受消费者欢迎——家乡的味道”产品。

为上海经典饮食文化注入新活力

豫园商圈是老城隍庙食品所在地,是海派美食的发源地和聚集地,拥有数百年上海老城厢的民俗文化沉淀,更拥有一批传承了传统手艺的现代匠心“手艺人”们,蕴育了老城隍庙食品系列等著名海派食品品牌。

传承至今的中华美食技艺与现代匠人们的智慧,碰撞出了即饮型的草本饮料梨膏露、梨膏薄荷糖、蟹粉小笼等等现代美味,既符合现代消费者要求、又不失经典海派特色,为上海经典饮食文化、传统技艺注入了新的活力。

上海豫园商圈每年客流量可达4000余万,老城隍庙食品在这次“双11”,将海派美食上线,借助大流量平台和现代化的生态体系,将老城隍庙食品天猫旗舰店打造成为线上“网红”,助力传统文化美食与海派特色创新走出豫园,为梨膏糖、五香豆等等非遗技艺美食、上海特色饮食文化,注入新活力,传扬至全国乃至全球。通过与电商的战略合作,通过大数据赋能,优化供应链成本,把最好吃、最具特色的美食,老味新说,让经典味道更具竞争力。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