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新区商投集团在进博会上与多家境外企业成功签约

发布时间:2019-11-12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11月10日,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闭幕。兰州新区商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巨宝庆带队参加此次进博会,会展期间,兰州新区商投集团代表团主动出击,深化交流合作,采购洽谈,学习交流,收获满满,此次进博会签约及意向合作金额达15亿元。

云图片

在今年第二届进博会上,兰州新区商投集团先后与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国有石油公司埃德诺克、巴西孚果工坊签订了润滑油、天然果汁、巧克力、奶粉等产品采销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与俄罗斯木材展商签订了2020年度木材国际采购合同,采购俄罗斯木材10万立方米;与俄罗斯正道有限责任公司签订了1万吨俄罗斯进口亚麻籽协议。此外,兰州新区商投集团与俄罗斯、意大利、日本、阿根廷、丹麦、澳大利亚、埃及、越南、瑞士、德国、立陶宛等国客商深入探讨了对外贸易、跨境电商、物流、关务、货代等方面合作事项,与16家国内外企业就进口食品、洗护用品,水果、肉类、保健品等方面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

云图片

据了解,这是兰州新区商投集团第二次参加进博会。在首届进博会后,兰州新区商投集团在跨境电商平台搭建、进口肉类、粮油、特色水果、日用百货等业务领域的进口分销工作都完成落地,此次进博会,商投集团作为兰州新区第一家获得企业主体长期信用等级AA认证的商贸类企业,作为“西部物流百强企业”和“国家4A级物流企业”,商投集团带着共赢发展的无限商机,进一步扩大对外经贸朋友圈,充分展现公司实力。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