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功立业”第二届中国建筑工程行业内训师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9-11-12 来源:北国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2019年11月7日,天元鸿鼎咨询集团主办的“‘建功立业’第二届中国建筑工程行业内训师大赛“决赛在京召开。11月8日,大赛评选结果在“第二届建筑工程企业人才发展论坛”上揭晓,并举行了盛大的颁奖典礼。

决赛现场,组委会邀请到中铁六局设计院院长张玉光先生;中国建筑设计咨询有限公司高级工程师,注册招标师,财政部PPP专家龚宏伟先生;永定河流域投资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总经理齐庆端先生;美国培训与发展协会(ASTD)培训师证书课程授权讲师,原摩托罗拉大学课程开发管理专家林佳澍先生;实战派TTT赋能专家,企业人才发展教练范金才先生担任本次大赛的评委。

经过激烈的角逐和严格的打分,本届大赛最终诞生了“全国十佳讲师”、“优秀讲师”、“最佳风采奖”、“最佳课件奖”、“最佳人气奖”“最佳组织奖”等各大奖项。此外,第二届中国建筑工程行业内训师大赛还启动了网络评选活动。据悉,进入网络评选的选手共30人,累计投票达61150次,访问量133.5万次,其中前三名分别以9649票、9457票、5281票摘得“最佳人气奖”。

回归企业管理的本质,重新审视组织与人才发展脉络,内训师是焕发企业内生动力的“造血系统”。由此,打造一支素质过硬的内训师队伍,建立完善的人才培养机制,正是当前建筑企业发展的重大命题。

第二届中国建筑工程行业内训师大赛以更强大的导师阵容、更完善的赛制设计、更审慎的评选流程,得到了建筑央企、大型建工集团以及各级建筑工程单位的积极响应和踊跃报名,参赛选手有来自中建一局、中建六局、中交一公局、中铁北京局、中铁五局、中铁十局、中铁十四局、中建交通、中建科技集团、中煤矿山建设集团、天津建工集团等各集团公司和下属单位的优秀内训师,在行业内引起了热烈反响。

赋能于人,反哺于企。秉持为建筑工程企业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智力支撑的初心,天元鸿鼎咨询集团发起了“‘建功立业’中国建筑工程行业内训师大赛”,旨在为建工企业培育一批好讲师、匠制一批好课程、凝练一批好案例。未来,天元鸿鼎期待借助这一赛事,持续为建工企业发掘和培养人才,推动中国建筑工程行业早日迈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