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比增长89%!苏宁双11一小时战报发布

发布时间:2019-11-11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梁长玉 责任编辑:常玉

梁长玉报道 一小时订单量同比增长89%!11月11日凌晨,苏宁发布了双十一当天1小时战报。其中,作为苏宁强势品类苏宁家电3C品类,“双11”开启1分钟销售额就突破10亿元。

300万元“房补”10秒被抢光

SUPER会员成今年双十一最强福利“通行证”,湖南卫视“苏宁易购11.11嗨爆夜”期间,在华为mate30 5G等福利的加持下,苏宁Super会员增长了100万。

零点之后,300个品牌持续加码苏宁百亿补贴计划,最后111套恒大新房的300万补贴在10秒之内被抢光。

“随时”上线,5分钟商品送达

苏宁此次重点打造的“随时”产品上线北京、杭州、沈阳、西安、郑州、武汉、成都、深圳、无锡、上海、南京、天津、广州、重庆、福州、徐州、合肥、济南18座城市,将服务2.3亿消费者。在武汉,最快仅用时5分钟就将商品送达。

苏宁易购平台的订单最快也仅用时12分钟,幸运儿分别是深圳一位购买了iQOO手机的游戏玩家和南京一位入手天之蓝礼盒装的白酒爱好者。西安一位年轻女士,在下单购买联想笔记本电脑16分钟后,也成功收货。

苏宁金融1小时数据显示,任性付一小时内订单量同比增长1.7倍,有钱“任性付”,下单抢先一步。

“妈妈帮”依旧是双十一“不倒翁”

数据显示,苏宁红孩子1小时内销量同比增长220%,其中食品品类1小时同比增长170%,玩具同比增长560%。美素单品1小时销售60000罐,费雪海马1小时超过20000件,LEGO乐高雪弗兰ZR1跑车42093 1小时超过10000件。

今年双十一,下沉市场再现超强消费力。苏宁拼购一小时销量破800万件,其中生活电器拼购销售额10分钟破10000000元。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