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食和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功加入ICCA

发布时间:2019-10-30 来源:消费日报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2019年8月23日,武汉食和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正式成为ICCA(国际大会及会议协会)成员。这是2018年10月31日武汉食和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所主办的“中国食材电商节”获得UFI认证后的又一殊荣。

不到一年时间,武汉食和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就荣获两大国际荣称,成为推动武汉市会展业国际化进程的重大事件。

ICCA会员代表着全球顶级的会议目的地和最有经验的专业供应商。加入ICCA,意味着武汉食和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不只在展览方面步入了国际化进程,也在会议方面打开了新的国际市场,成为食材行业展览+会议双重发展的专业会展公司的典范,对武汉食和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国际化进程及国际市场的拓展起着实质性推进作用。

UFI是迄今世界展览业最重要的国际性组织,是领先的环球协会,代表了世界各地的贸易展览会主办方、展馆运营方、重要的全国性和国际性展览协会,以及精选的展览业服务供应商。而中国食材电商节在2018年就成为了其中一员,这是对中国食材电商节的肯定,也是对食材节专业化程度的肯定。

由武汉食和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主办,武汉良之隆食材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主办,长沙展旺会展有限公司、上海迈拓展览有限公司等共同协办的良之隆·2020第八届中国食材电商节,将于2020年3月19至21日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举行。

武汉食和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作为中国食材电商节的主办方,自成立以来就一直为整个行业的发展创新而努力,主办方的发展也是中国食材电商节的机遇!有了双重殊荣的加持,中国食材电商节将会继续为食材行业提供最专业的服务;为参展商和参展商提供了质量保证;为食材业的发展添砖加瓦。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