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世界大学生魔术交流大会闭幕

发布时间:2019-10-29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日前,2019年世界大学生魔术交流大会闭幕式暨“融创青春”魔术秀在中国政法大学昌平校区礼堂上演。这一场为期三天的,由中国杂技家协会、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北京市文资办、北京市文联、北京演艺集团、北京市昌平区人民政府联合主办,北京杂技家协会、中国杂技团、北京市昌平区文化和旅游局共同承办的魔术交流大会正式落下帷幕。

本届大会吸引了中国、美国、法国、德国、荷兰、意大利、西班牙、俄罗斯、白俄罗斯、阿根廷、巴西、古巴、澳大利亚、日本、韩国、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等18个国家和地区的魔术师、评委、嘉宾和道具商参加,活动直接参与人数达5000人次。

大会期间举办的“金长城杯”世界大学生魔术原创精品展演,共有来自中国、法国、西班牙、马来西亚等7个国家和地区的11名魔术师为观众带来精彩的表演。

最终,来自法国的阿德里安·魁林获得展演金奖,日本的向井健人和平野志步、韩国的吴宗赫豪获得银奖,韩国的金润熙、俄罗斯的马克西姆·格拉德斯坦、法国的杰徳3名嘉宾获得铜奖,中国的林丽丽、王艺博、马来西亚的查尔斯顿·劳、西班牙的伊玛诺·佩雷斯等4名嘉宾获得优秀奖。

除此之外,本届魔术大会成功举办了第四届国际魔术产业发展高端峰会、中国高校魔术社团联谊会换届大会、“魔影重重”大会摄影活动、“魔法种子”故事汇等一系列国际魔术交流活动。

据悉,大会期间举办的国际魔术产业发展高端峰会上,来自国内外的魔术嘉宾、魔术演艺企业、魔术教育机构、魔术餐饮企业、魔术创意产业等代表以“魔术融合创新”为议题,围绕“魔术”与“吃、住、行、游、购、娱、体、疗、学、悟”等内容的结合展开讨论。(白雪)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