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化西南石油局举办“公众开放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28 来源:北国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2019年10月25日下午,中石化西南石油局举办了“公众开放日”活动,分别邀请西南石油大学师生、新闻媒体记者、政府工作人员、石油装备生产部门等社会各界人士共计六十余人参加此次活动。受邀人员分别乘坐智慧巴士赴中石化西南石油局物资供应中心天元库区参加了以“探秘智慧能源、链接美好生活”为主题的公众开放日活动。

活动项目主要分为“链”承初心使命、“链”供智慧能源、“链”创专业价值、“链”洁阳光采购、“链”保质量可靠五个环节。随着大巴车缓缓驶入物资供应中心天元库区,本次参观之旅正式开始。下车后,每人都按规定统一穿着工服,戴安全帽。首先,参观了“链”承初心使命展板,了解到物资供应中心深入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党组、局党委决策部署,以“决胜扭亏为盈”提质增效为主线,始终将保供作为第一要务,紧盯工程项目需求,紧跟生产建设进度,紧跟生产建设一线,优化机制,强基固本,盯重点抓关键,为西南油气田扭亏为盈做出贡献的使命;紧接着,由形象大使“油迪宝宝”带领大家开启智慧大门,进入智慧小课堂,在那里不仅学到了很多关于石油的知识,还收获了可爱的油迪宝宝公仔;随后,工作人员向大家介绍了中国石化易派客平台,即以“深化信息化应用,推动供应管理转型升级”为管理主线,以“需求感知、信息互联、智能采购、智慧管理、供需协同”为总体思路构建的多方参与、畅通互联、共建共享的供应链管理平台,展示了部分采购物资;接下来,进入“链”保质量可靠环节,工作人员介绍了质量管控知识,并带大家参观了力学实验室;最后,全体人员挥动小红旗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本次活动在悠扬的歌声中落下了帷幕。

本次活动让大家深切的感受到了西南石油局“为美好生活加油,为祖国建设状气”的企业使命和“心聚西南,气壮山河”的企业精神,获益匪浅。李栋李裕民杨京华彭浩

图片
图片
图片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