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苏宁易购广场全业态80000名额随机免单

发布时间:2019-10-22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梁长玉 责任编辑:常玉

梁长玉报道 2019年来,苏宁频繁出现在大众视野,从万达百货更名,到收购家乐福中国,苏宁始终在不断完善全场景的智慧零售布局。10月21日,“2019苏宁双十一全民嘉年华媒体发布会暨五角场苏宁易购广场倒计时启动”隆重举行。启动仪式上,苏宁易购华东二区执行副总裁、上海地区总经理徐海澜正式宣布,“五角场苏宁易购广场开业将作为双十一全场景零售业态完整布局的缩影,11月1日迎来正式开业。”

经历了两个月的装修改造后,升级后的五角场苏宁易购广场将成为苏宁全场景零售在沪打造的示范标杆。徐海澜透露,“五角场苏宁易购广场聚集了业内众多创新成果,将苏宁的零售基因贯穿到所有业态之中。”

一线打通 全线互联生态支付贯穿全业态场景

五角场苏宁易购广场内,苏宁将通过苏宁金融支付系统一线打通,串联及融合广场内各业态消费场景,使进店消费者感受一站式互联便捷支付。并且,折扣促销、支付直抵、支付抽奖等线上互联互动通过易付宝支付直给,方便简化支付过程,增强顾客支付良性体验感打造。

徐海澜也透露,“我们为所有消费者提供了80000个随机免单名额,只要来到我们五角场苏宁易购任意业态消费,通过苏宁金融支付,就有机会拿下免单名额(最高免单2000元),另外几乎所有的支付都有随机立减。”

重磅打造五大生活圈苏鲜生首次登陆魔都

作为苏宁易购在上海地区的重要战略,记者获悉,广场将集合“灵魂阅读+书房”、“海鲜自由餐厅”、“360°未来之区”、“C位出道影院”、“拜托了,小店”五大生活空间,分别代表极物书屋、苏鲜生、苏宁易购、苏宁影城、苏宁小店。

其中,徐海澜透露,“智慧零售新物种苏鲜生将首次落地上海,在品类丰富度上自是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据悉,在店内,当然少不了让市民垂涎欲滴的网红单品,例如榴莲羊角包、火腿羊角包、黑巧克力软欧包等网红单品,开业期间都将以神秘惊爆价推出。并且,苏鲜生还将引入八十八屋日料、沈大成、彼得家厨房、吉野家、许留山等等品牌。

除了堂吃和店内加工烹饪,苏鲜生也可进行线上点单、送餐到家服务。徐海澜表示,“在前期我们就开始了试水,那未来我们希望线上订单的比例能够对比线下达到7:3,并且针对一些特殊的时节,我们也将开设深夜食堂满足消费者需求。”

解锁多元玩法:线上三重组合拳玩法、线下“N+1”款PR活动

今年五角场开业,苏宁又将上演怎样的花式玩法?随着社群的重要性越来越突出,上海苏宁今年也聚焦社交运营。不断强化苏宁拼购、苏宁推客、苏小团等运营产品的创新。

徐海澜也打出了“三重组合拳”,“从线上维度,我们将采用社群营销+苏宁拼购、苏小团+一元砍价、社交打卡+网红互动直播,进行社群赋能、用户转化、内容升级,采用互联网工具与我们玩法相结合的模式,在短时间内形成五角场社群传播效应,向我们消费者提供一系列盛惠。”通过社群社交全面赋能和矩阵化,在开业期间,打造爆款产品不再是难事。

在线下,记者获悉,苏宁已经有“N+1”款PR活动蓄势待发。例如,苏鲜生全球品质海鲜千人开鱼宴、请全上海人民拆外卖、苏宁极物书籍签售会、苏宁影城店庆首映礼、苏宁小店动漫爱豆裸熊“熊抱”见面礼、国米定制家居定制茅台美酒齐亮相米兰文化时尚共享、海尔“不寻常宅人馆“快闪店、全国第一家5G体验馆、5G新品最前沿新品上市第一站……通过各种场景式体验活动,让沪上消费者感受到苏宁易购生活广场的好产品、好服务、好体验。

公布《五角场苏宁易购广场开业必买清单》击穿底价抢先看

每逢开业,苏宁必然会推出很多爆款,本次五角场苏宁易购广场开业恰逢苏宁双十一,众多产品价格十分给力。发布会上,苏宁也向外正式发布《五角场苏宁易购广场开业必买清单》。

记者从《必买清单》上看到,苏宁极物1.5匹变频空调1999元;华为 Mate30惊爆价4299元;三星65英寸彩电7999元;凯迪仕智能惊爆价锁1999元;倍科9公斤洗衣惊爆价机2799元;苏宁小BIU油烟机惊爆价1400元;惠而浦破壁料理惊爆价机599元;极物三合一果蔬削皮器极物惊爆价9.9元;超声波香薰机惊爆价99元;苏宁影城,用苏宁金融支付爆米花1元,凭会员卡29.9元观影等。

徐海澜谈道,“我们将以消费者为中心,打造极致的全场景体验和服务。”可以预见的是,随着五角场苏宁易购广场的开业,苏宁智慧零售场景在沪的布局迈进了一个新阶段,全业态的融合将更好的满足消费者个性化、差异化的消费需求。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