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站教育受留学考试官方青睐 密切合作助力高效提分

发布时间:2019-10-21 来源:北国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近年来,越来越多人选择出国留学,参加托福、雅思考试。教育部的数据显示,我国是世界最大留学生生源国。面对不断增长的考生,各大语言考试主办方都对考试作出了调整,很多考生无法稳定备考。作为留学语培头部品牌的小站教育,和托福雅思考试官方合作并获得了官方的青睐,用官方权威认可的课程帮助广大考生们正确备考、高效提分。

今年8月实施的托福改革新政,托福主办方ETS(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推出“拼分”政策,对托福考试的题目类型和数量、考试时长都作出了调整;同时,雅思多次因为难度登上热搜,变题季也“偏、难、怪”题频出,多数考生都无法把握考试形势。小站教育一直与托福雅思官方保持了密切的合作关系,及时获取权威的考试动态和考情解读,传达给小站用户并融入小站课程中,帮助考生们平稳应对托福雅思考试。

托福官方对于小站教育的教学教研水平表示认可。今年,小站教育宣布与ETS达成战略合作关系,引进官方真题,将官方正版内容应用到小站教育的线上学习工具和在线教学内容中。

今年的托福改革,小站教育在新政实施前受邀参与了ETS官方考试说明会,小站教育教研中心针对新政多项举措,都第一时间发布了解读,并在短期内完成了相应小站课程的升级。小站托福教研组多次派出教师参与托福官方举办的研讨会和托福教师培训,探讨托福的教学工作,接受托福官方认证讲师的培训。

雅思考试的三大主办方之一的剑桥大学外语考试部,因为认可小站教育的教学质量,连续第三年授予小站教育TKT英语教学能力证书考点资格。同时,小站教育连续三年成为英国驻华使馆开放日的官方合作伙伴,也是该活动在留学语培行业唯一的官方合作伙伴。

此外,小站教育还与雅思考试另一主办方BC(英国文化协会)有着官方合作。2018年,BC邀请了小站雅思老师参与官方体验机考首考。小站教育也积极参与BC举办的雅思官方研讨会和雅思教师培训。今年初,雅思官方连续第二年授予小站教育“金级合作伙伴”荣誉。最近,小站教育还邀请了雅思官方人员做客直播间,为考生解读了雅思考试形势和政策。

多年来,小站教育深耕留学语言考试教育,对托福雅思考试趋势的把握一直有着精准独到的见解,教学教研质量获得了托福雅思官方机构的认可和青睐。为了让考生们对各类留学标准化考试的理解更加透彻,小站教育教研中心将各类考试细致拆解,梳理出近万条知识点和考点,并在此基础上打造了小站独有的知识图谱,不同备考阶段的考生对应不同的知识图谱,结合标准化教学图谱与个性化的教学方法,最终形成了小站“赢+”课件体系。“赢+”系列课程自上线以来,以其高效助力考生备考提分的特点,一直深受备考生喜爱。

小站教育还将带着官方机构和广大考生的信赖,在留学语培行业保持专注和专业,助力更多中国学生绽放留学梦想。

关于小站教育

小站教育是一家专注留学考试培训领域的互联网教育公司,始终走在真人在线授课模式及教育理念前沿,引领着国内在线留学语培的革新方向。小站教育深耕中国本土多年,目前,拥有超过千名全职优质的师资力量,可以满足考生TOEFL、IELTS、SAT、ACT、PTE、GRE和 GMAT等标准化语言培训需求。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