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塑东方摩登,上海中興路一號房产项目全球发布

发布时间:2019-10-21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李淳 责任编辑:常玉

李淳报道 10月19日上海万科在上生·新所举办了“再塑东方摩登”中興路一號Oriental One产品发布会。曾经的“哥伦比亚乡村俱乐部”,在万科的城市更新下,摇身成为激活整个街区和汇聚上海文化时尚的“上生·新所”。

契合上生·新所历史过去与未来的巧妙融合风貌,中興路一號Oriental One携理查德·罗杰斯建筑事务所RSHP(Rogers Stirk Harbour & Partners)、国际文艺名家等,与业界同行、客户嘉宾们汇聚一堂,一起领略2019年融信和万科集团重要作品的产品的发布。

代言卓越城市的色彩应该是怎样的?发布会现场揭开了关于中興路一號Oriental One产品的7大产品特色,描绘了融信集团和万科集团联合打造新一代城市场域:

充满东方美学底蕴的折扇形建筑格局规划,使建筑自西向东高低错落形成一道特别的天际线,也确保了每户的视野和光照。连廊设计则是对上海经典建筑“武康大楼”的空间格局再塑,上演东方风华新故事。十栋渐变色彩的建筑立面,选用与One Hyde Park相同的陶板立面且进一步升级,由陶都宜兴手工定制、反复烧制达成国际劳尔色卡的渐变色彩美学,革新上海的建筑外观。高技铝板、高技铝型材、预制百叶框,大公建的规格型材和航天技术的材料出现在了住宅立面。技术与艺术结合的机械美学,宣告着时代的先进。双线十字塔楼骨架,创新释放承重墙的转角结构,更自由的室内空间、更享受的270°城市天际线全景视野。私域垂直观景电梯与高连廊架空层的树梢公园视野,更为城市与生活带来视野浪漫。悬挑式三面的超大立面落地高透玻璃窗,让家成为空间光照下的光影变幻情景剧。超级底盘的社交大堂与社交商业配套,实现足不出户的高效社交生活。时间精细服务的高质生活运营模式,帮助业主在相同时间资本内活出更丰富多彩的人生。

沉浸式的跨界艺术现场,在向在场来宾讲述属于中興路一號Oriental One的产品故事。

法国“大巴黎计划”、美国纽约“曼哈顿中城改造”、英国伦敦“迈向城市的文艺复兴”,全球城市纷纷通过文化革新城市形象的背景下,城市复兴,成为同文艺复兴相同的时代高度,万科洞见时代趋势,于中兴路这个拥有西藏路、商务印书馆等历史文脉的大上海文化繁荣发祥地上,用过去的精髓引发现代的甚至未来的新风尚,以「中興路一號Oriental One」助力文化导向的城市更新。

出于对中兴路上这块弥足珍贵的城市土地的尊重,集结来自世界设计团队的灵感,在「中興路一號Oriental One」建筑和产品打造上打开未来生活想象。项目建筑设计团队理查德·罗杰斯建筑事务所RSHP(Rogers Stirk Harbour &Partners),是世界“高级公寓、国家地标、未来城市”的绘就者,在发布会的沙龙分享中,对其新潮高技派思想的设计理念给出了定义——时代精神的凝粹。他们在深挖老上海内在文化基础上进行当代语境的建筑表达,凝粹“巴黎蓬皮杜艺术中心、伦敦海德公园一号One Hyde Park”等代表作经验,以时代铭记的新锐住宅中興路一號OrientalOne,助力上海的21世纪全球卓越未来。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