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马鞍山的中荷文旅项目促进大健康产业

发布时间:2019-10-18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周健 责任编辑:梁长玉

周健报道   10月17日,在安徽省马鞍山市政府与荷兰驻上海领事馆大力支持下,马鞍山郑蒲港新区中荷文旅Corpus项目(康养长江湾),在上海推介了最新进展。

荷兰驻上海领事馆总领事万鹤庭,马鞍山市市长袁方,荷兰驻华大使馆农业参赞Wouter Verhey,马鞍山市副市长阚青鹤,马鞍山郑蒲港新区管委会主任吴晓东,荷兰农业食品支柱产业联盟主席Aalt Dijkhuizen,熙可集团总裁朱演铭等人出席。

荷兰驻上海领事馆总领事万鹤庭在会议上致辞,相信荷兰在卫生、农业食品、绿色技术等方面有很多好的经验,可以为Corpus项目提供丰富的内容。另一方面,Corpus项目也为荷兰企业创造了一个很好的发展机会。因此,他邀请更多荷兰企业能够参与进来。

马鞍山市长袁方介绍,马鞍山是一座山水相间的生态之城,郑蒲港新区是马鞍山市对外开放的门户和窗口,中欧产业园是承接欧洲企业的重要载体,目前已成功引进科博士人体博物馆、荷兰安心农场等项目,足球学院等一批优质项目也即将签约,对欧合作势头强劲、商机无限,真诚欢迎企业家感受与分享马鞍山的发展机遇,共同谱写合作新篇章。

荷兰农业食品支柱产业联盟主席阿洛托 ·戴克豪森致词,很高兴看到两国在文化、教育、农业科技等多项领域开展合作,马鞍山郑蒲港新区中荷文旅项目(康养长江湾)将进一步促进中荷贸易和投资。

荷兰中心中方联合创始人及熙可集团总裁朱演铭为与会贵宾简介了项目整体规划与未来愿景,郑蒲港新区CORPUS是中荷务实合作的标志性工程,是大健康产业四大支柱和四个解决方案的发展核心,四大支柱分别是食品与农业、运动体育、心里全面健康以及社会链接,四个解决方案分别就亚健康管理、疾病预防、教育、可持续发展等四个领域进行建设与规划。

荷兰中心中方联合创始人及熙可集团总裁朱演铭发言

郑蒲港新区CORPUS已于2019年6月开工,计划于2020年10月对外落成开业.,CORPUS将为大健康相关品牌和企业创造大量机会,同时涉及休闲娱乐、科普研学、教育知识等领域,高效推广产品与服务,进行健康营、主题旅游、企业团建等活动,预期吸引更多大健康旅游目的地游客到访,带动周边产业积极发展。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